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數不勝數,但使我多年的次學期自行車的。 

 上午,給我從歐尚買來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不釋手。但一下子又發愁了。我騎,有車有用。看出了心事。說:“可以學啊。只要有信心就能夠學會的。”  

 下午。推着自行車,帶來我家後面的大操場上面。笑着說:“去吧 兵兵,我你 你能夠學會的。”一說,我早就有點按捺了。圍着操場一繞2圈。這可累壞了推。這,我了,便叫放手。一放手。我“撲通”的摔倒在了,和水泥地來了個Kiss。站在一邊的連忙走把我扶了。說:“兵兵,別太心急了。騎得車龍頭握緊,要坐好,不要搖來搖去的。讓身體重心。 ”這幾點,你就摔倒了。 

聽話。我的扶起了“負傷”的“戰友”。再騎了上去。我照着說的樣子,的騎了。oh ye 我終於了,騎10米以外的地方去了。我無知的我真的學會了。我便得意洋洋的回過頭,對伸了伸舌頭。笑着, 的神情變了。我順着的眼神看。哇。救命啊 有一堵牆堵住去路。我來剎車,又撞牆上。 

 我重重的被自行車甩了出去。自行車也被撞得“傷痕纍纍”我哇的哭了一。口裡還說著:“不學了不學了。打死不學了。這學自行車啊 比登天還難。摔得我屁股都開花了。”語重心長的說:“兵兵,做都以半途而廢 懂么 要 有志者事竟成 道理你要懂得”  

 我站了。扶起自行車 從頭來。這就樣 又摔倒 又爬起。 

 終於功夫不費有心人。當我再騎上去的。自信了我巨大的能量。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從那裡以後,我干都不懈。我從學騎自行車的那件里懂得。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