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省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省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省略 標籤:省略作文

省略 

  不願去奢求何物,未曾去希求何事,留下的,是遺落滿地灰。往事並不如煙,一如荊棘般的將我的心束縛,刺碎了美好的過去,刻下了銘心的悲傷。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太快,還未曾意識到,便消失了。回憶是永恆的傷與痛,回望是無垠的空與寂。過眼雲煙無法在心靈的影片上感光,曾經世事不能在未來重播,我卻曾妄想着用眼睛去素描你內心的世界。 

  寂靜的晚上,只有星星與月亮在談話,月底下的我們,坐在石頭上,相靠着聊天。很平凡,很簡單,也很快樂。在星空下的草地上,心思全都攤開讓你看,滿天的星星都睜大眼睛盯着我們,想要說:“喂,你們在說什麼呢?我們能加入么?”任它們說,它們看,我們都不管,我只要宣布此刻的我最快樂。只是要簡簡單單的背對背,心靈就能互相交流。不會去迴避,不曾去隱瞞,真心相待的交流是人生的瑰寶。 

  時間鑄造着人生,相聚總是短暫的多。或許是因為少,才覺得難得可貴。 

  在人生這班列車上,中途有許多站點。我們無法預料下一站會遇到什麼旅途的夥伴,無法計算下一站將會經過多長時間後進站。因此,我們要做的,是充實的過好每一站次的路途。進站時,避免會有人下車,我們無需為此感到悲傷與痛苦,反之我們擁有的應該是感謝,感謝他曾經在我們人生的列車上搭乘,陪我們有過這一段路。在下一站,說不定,會有人陪我們走的更遠。 

  收拾好自己心靈的行李,準備好充分的信心,開始這段苦澀,快樂交織的長途旅行。過程有辛酸淚,相信也存在會心的微笑。讓眼睛將旅途的景色描繪,讓到終點后的自己不再後悔。 

  走好這段路,無需太貴重的物品,需要的是信心,樂觀便夠了。在旅途中,請省略對事、物、人等離去的不舍,請省略對往事的留念。

您正在瀏覽: 省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省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