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生命不再是省略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生命不再是省略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生命不再是省略號 

  生命,每個人都只能擁有一次: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寶:生命,是世界上最長而又最短的東西:生命…… 

  當生命不再是省略號而是句號,你一定會用感嘆號!你會感嘆什麼呢?感嘆它的精彩?還是感嘆它的脆弱? 

  夕陽漸漸沉下去,夜幕被拉了下來,天幕中綴着星星,我站在床頭邊,望着窗外那條銀河,獨自思考:我的生命還有多久?14年來是否精彩? 

  在不斷地尋找中,我終於明白了:生命,只有一次,我們必須好好珍惜,不管你的生命歷程是否精彩,在你走向生命的盡頭時,你都會感謝上天賜予我們生命,讓你明白了做人的快樂與痛苦。於是,我每天都用微笑來面對生活,因為我知道,這才是真正的生命! 

  因此,當生命不再是省略號而是句號時,我會用感嘆號!我會感嘆生命的精彩與無奈。只有樂觀地面對生活,才是勇者。也許,永恆的生命就是如此吧! 

  當生命不再是省略號,而是句號時,你,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當生命不再是省略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生命不再是省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