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完沒了的省略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完沒了的省略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現在的小孩,好不好?一個字??難。大人們常以:“你們這一代孩子,這麼好的條件,不珍惜時間讀書,只知道玩。”為借口,給我們買來一大堆補導書讓我們看,還給我們報了補習班,我們只能在一旁無可奈何的聽從“命令”!一切都沒完沒了。

  一模一樣日子沒完沒了

  現在的父母為了讓他們的龍鳳成才總會嘮叨,我的媽媽一天到晚都嘮叨着,因而我的日子變的如同循環小數:早上吃完早飯上學,中午吃完飯(自由一會兒,因為父母午休不知到),下午放學回家做完作業才能吃飯,飯後洗碗(做些家務)又去彈鋼琴,躺在床上

  還要記英語單詞,這樣的日子是不是循環小數後面的省略號?

  假日沒完沒了

  你們一定認為我有點瘋,放假還不好。告訴你,放假期間我們除里一大堆家庭作業外,還有父母布置的,補習老師布置的,作業多得堆成山,上學作業還少些,現在又快期末了,作業更多了,我們當然願意上學。

您正在瀏覽: 沒完沒了的省略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完沒了的省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