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果以我的壽命是70歲來計算的話,那我的整個生命歷程就已經過去了六分之一。原來在不經意間,我已經將我生命的六分之一揮霍了,時間真是無情啊!

  時間的生命不計其數,每一個都用經過生死的輪迴,有的還要接受病痛的折磨,這是自然必然的規律。自從來到世上,每個人都必須了解這個現實。總有一天,曾經在襁褓中哇哇啼哭的嬰兒會成為白髮蒼蒼的老人,曾經鮮活的生命會變得枯槁無力。既然清楚這個事實,那就請不要自怨自艾、怨天尤人,那樣只會虛度光陰,而不會給你的生命增添任何意義,不如把精力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充實自己。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無數可能性,其間會有無數個岔路口,每一個選擇都會通往不同的人生。而這些選擇權,不是上天的,也不是父母、老師的,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遇到挫折時,必須勇敢面對,靠自己走出困境。

  比起沒有生命的東西,我們是多麼幸運。我們會動、會笑、會思考,這些都是我們寶貴的財富。沒有生命,一切都無從談起,更不要說什麼人生價值。因此,我們必須珍惜生命,把握生命,無論何時,都不能放棄生的希望。與此同時,清楚自己的理想,努力朝着它邁進,不要浪費一分一秒,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