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什麼?我仔細地翻查着詞典,深怕錯過了那兩個字。終於,我找到了,詞典給我的解說是生物體所具有的活動能力。當然,我明白那只是字面上的解說卻不是它真正的含義。在我們的日常生活里有着多姿多彩的生活,那些多姿多彩的生活又是什麼帶給我們的呢?沒錯,是生命!

  然而生命卻是一個奇迹,我們就是生命的奇迹!為什麼呢?記得小時候我常問過媽媽:“媽媽,生寶寶疼不疼啊?”媽媽也很耐心的回答我:“疼,當然疼!但是,當小寶寶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聽見寶寶哇哇哭叫的那一刻,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所以你說你是不是上帝派給媽媽的一個小天使,小小奇迹呢?”所以你們說生命是不是很神奇呢?

  人人都說生命寶貴,但動物的生命又何嘗不是呢?動物其實和我們人一樣,也需要被保護及愛護的。有一次,弟弟買回來了四條小魚兒,但我卻很怕魚。而且我們家從沒養過小動物的,並不懂如何照顧它們,不過弟弟已經事先問好老闆養育它的方法了。但,很不幸的是,裡頭其中一隻小魚兒死了,因為我們的疏忽,讓小魚兒白白失去了生命!那時的我真的非常難過,真的很難過!如果我當時勇敢一點點或許那小小的生命就不會沒了。

  你們說,生命是不是很脆弱呢?有時,生命帶給了一些家庭很多痛苦,但是痛苦又如何呢?痛苦后即是甜甜地美麗了,不是嗎?相信青年們或上班族們,可能會因為感情上的糾紛或工作上的壓力而感到挫折,甚至想要自殺或是殉情吧?但是大家可有為自己的家人或關心我們的人着想呢?

  所謂“自知不自見,自愛不知貴”所以我們應該愛惜生命,不要浪費給了我們生命的人哦!

  高二:小亦_98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