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珍惜生命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生命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是最寶貴的呢?有人說是金錢;有人說是玉瓶;有人說是珍珠……而我認為人的時間與生命是最寶貴的,因為浪費時間等於浪費金錢。

  偉大的作家——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只要你去擠,總是會有的。”是啊,時間是公平的,只要你支爭分奪秒地與時間比賽,你將會過得很快樂。

  據前幾年前的新聞報到,有一個出身在貧苦家庭的青年,不但沒有放棄生活,反面以自己省吃儉用積省的錢讀上了大學,並且還抱養了一位與他沒有任何血源泉關係的小女孩供她上學。雖然只能養家糊口,可是他還是努力的面對生活。恰恰相反,有一位已考上大學的青年男子,因跟他的妻子鬧彆扭,而跳河自盡,難到就不肯為父母想一想他們將會多麼的痛苦嗎?他的父母花了多少心血,才把他養大成人,可他就這樣死了……像這樣經不起一點兒挫折的人,是懦弱的,難到就為了這點兒小事而白白死去嗎?

  啊!請珍惜生命吧!別讓生命白白地從你身邊流失。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生命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生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