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沙漠中的一粒粒細沙,一點兒也不起眼;但生命又像一顆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生命是短暫的,不過生命雖然短暫,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是生命穿梭時空,成為永恆。

  一粒種子,一隻螞蟻,都聯繫着一條小小的生命。不過他們並沒有覺得命苦而放棄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而是發奮圖強,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光彩,更何況是人呢?比如說張海迪吧,5歲時因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癱瘓。從此,他就成為了一個殘疾人開始了自己獨特的人生歷程。但是張海迪並沒有因此對未來的生活失去信心,於是他發奮學習,讀完小學、中學的全部課程,有自學了英語,日語,德語,世界語,並攻讀大學,碩士和研究生的課程,創作了許多作品。張海迪以自己的勤奮和堅韌不拔的精神經受了嚴峻的考驗,最後終於成功了!看,張海迪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過還有一些青年很無知,一時想不開就自殺、吸毒、偷竊……是自己的人生道路留下了污點,走向了犯罪的無底深淵。朋友,我們不應該這樣,以張海迪為榜樣,做一個熱愛生命的人!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它,你就會過得很有意義,燦爛多姿;可如果你不珍惜它,便會虛度年華,不但會不多姿多彩,而且會暗淡無光,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這樣才會快樂無比!

  廣海中心小學四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