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摔傷的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傷的小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湛藍的天空總給那稚嫩的翅膀一種挑戰,一種衝動的憧憬!

  朦朧中睜開眼睛,溫暖的一束束陽光穿過密密麻麻的樹葉,找到了一個個來之不易的空隙播撒在它那稚嫩紅潤的皮膚上!這時的它顯的是那麼的嬌小那麼的脆弱,等待父母的歸來,可是急迫的心,讓它產生的對外面的憧憬。

  開始用力的支撐起自己的身軀,慢慢的站了起來!殘酷的現實和自己的實力,最終還是讓它摔了下來。休息片刻,再次站了起來。這時曾經稚嫩的雙腿已經變的粗糙有力,毫無猶豫的就展開那帶有稀疏羽毛的“半截”翅膀,開始了飛向夢想的第一次。沒辦法,自然依然殘酷,掉了下去,起來;又掉了小去;再次起來,還是重重的摔了下來。沒有放棄,再次起來又……

  無所謂身上的傷痛,忘記了所有的失敗於身邊美麗的風景。終於搖搖晃晃的飛上了夢想的藍天,努力的揮動着那正在成長的翅膀。任從身邊寒冷的風殘忍的刮痛那美麗的翅膀,繼續努力的飛着,享受着……看見了比自己大的同胞,看見了妖嬈身姿的天鵝,看見了雄健的蒼鷹……欣喜沖淡了傷與痛。顧不得看清身邊的每一個事物,微微的底下頭,看見了美麗雄偉富饒的大地。那波瀾起伏的高山,那一望無際的大洋,那跳躍的魚兒,那奔跑的羚羊,斑馬,老虎,雄獅……

  就這樣,天慢慢的黑了。那璀璨的星光撒在了它的羽毛上顯的是那麼的美麗,漂亮。飛過了千山萬嶺,穿越了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森林。早已疲憊的身體只因為年輕的不服輸的那顆心支撐着,給他力量。可是生活的經驗還是不足,就這樣昏睡似的從高空中摔落了下來。

  睜開眼,新的一天有開始了。唾棄受傷的身體,又開始了另一次的衝刺,但是它已經能夠有目標了,有目的了……

  無論風有多大,路有多遠。只要想,只要敢去飛,湛藍的天會是每一個小鳥的舞台!自然是它們最好的評委員,想取得好成績就去努力,去拼搏。

  周陵初級中學初三:張夢星

您正在瀏覽: 摔傷的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傷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