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是吝嗇的,

  它只給每個人一次生命,

  其實,

  它是在告訴我們:

  要學會珍惜生命!

  ——題記

  社會在進步,汽車的使用也隨着增加,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結束在那黑色的車輪下,一個個幸福的家庭破碎在那黑色的車輪下。

  據統計,每5分鐘就有一個人死於那黑色的車輪下,不到半個小時就有一個孩子的生命消失在那黑色的車輪下。

  現在,中學生都是騎自行車上學,可是有很多學生不遵守交通規則,在道路上,邊騎自行車邊玩耍,嘻嘻哈哈。有的騎着自行車,還戴着耳機子,聽着流行歌曲。

  遠方,傳來了一陣清脆悅耳的歌聲。哦~~原來是一個十多歲的少年啊!瞧瞧他,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唱着富有動感節奏的音樂悠然而來。真是一個擁有着快樂心情的少年啊!他一會兒在馬路上跳“S”舞,一會兒來個單放手,一會兒又搖頭晃腦地東瞅瞅西看看……這時,前面出現了一個老大爺,在路邊顫巍巍地走着。少年毫不提防路邊猛然冒出個老爺爺,心慌之下,一個急剎車,卻又把握不住,連車帶人摔倒在地上,歌聲瞬間成了令人心碎的呻吟……

  這是在提醒我們青少年,在騎自行車的時候,要專心致志的騎車,不可以心不在焉。

  人的生命永遠只有一次,失去,你就將不再擁有……

  讓我們一起來呼籲吧!

  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再讓交通事故奪取一條條無辜美麗的生命……讓血一次次沾染美麗的世界……所以,在路上時,無論你是開車還是坐車,請都深深銘記:你的生命不單單隻屬於你自己一個人,你的生命更深深地牽連着你的家人……

  讓我們共同遵守交通規則,珍惜自己的生命吧!減少鮮活的生命結束在那黑色的車輪下,防止幸福的家庭破碎在那黑色的車輪下!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