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傷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受傷的小鳥

  178班 劉超逸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院子門口玩,玩着玩着,忽然,不知從哪兒飛來一隻小鳥,它一不小心撞到大門上,掉在地上。小鳥的頭圓圓的,嘴尖尖的、黃黃的,毛烏黑髮亮,它哀哀地叫着,好像一個受傷的嬰兒在無助地、痛苦地哭泣。

  我們都圍着看,這時,來了一位伯伯,他飛快地蹲下身子,一把抓住小鳥,把它狠狠地扔向遠處,小鳥撲着幼嫩的翅膀,爭扎着,“嘰,嘰,嘰……”地凄涼地叫着。我們很是憤怒,瞪圓了眼睛看着他,那位伯伯看也不看我們一眼,揚長而去。我們向小鳥圍了過去,焦急地想看看它傷得怎樣。可是,一下不知從哪兒又跑來了幾個小男孩,粗暴地將我們推開,用腳踢小鳥,用手抓它。我們大聲地說:“你們虐待小鳥,太不象話了!”一位叔叔剛好路過,他俯下身子,用雙手把小鳥小心翼翼地從地上捧了起來,對我們微微一笑,走了。

  我真想說:“小鳥是我們的朋友,它本該在藍藍的天空自由地飛翔,在茂密的樹林里歡快地歌唱,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幸福地生活。它受了傷,我們更要保護它啊!為什麼像對待敵人一樣對待它呢?”

  但願那位叔叔是一位愛心使者,但願那隻可憐的小鳥痊癒后回歸了大自然,但願那些虐待動物的人們良心發現。因為我們需要一個和諧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