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傷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受傷的小鳥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三(2)班

  楊昊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看到有幾個叔叔阿姨都朝着一棵芒果樹的樹榦上看着什麼,我也過去湊熱鬧。我順着他們的目光看過去,呀!原來是一隻很小很小的小鳥,它的嘴尖尖的,羽毛還沒長密,還不怎麼會飛。它歪歪地趴在樹榦凸起的地方,縮成一團,動也不動。它是被一陣大風從樹上的鳥窩裡吹下來的,翅膀摔傷了,回不了家了。 

  我本來想把它帶回家,可是一個阿姨說:“這麼小的鳥離開媽媽是活不了的。”一個叔叔找來一根竹竿,想把它送到高一點的樹枝上,但是小鳥藉著竹竿的高度一跳,跳到了旁邊的一輛中巴車頂上。 

  天快黑了,我希望鳥媽媽快點來救它的寶貝,要不小小鳥會很害怕的。 

  指導老師:康曉燕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