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地球上最珍貴的財富。

  多彩的生命構成了繽紛的世界。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變得如此生動和精彩。

  人們說“沒有了生命,有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花,有再多的幸福生活也無法享受。”你說對嗎?我覺得非常對,失去了生命,就沒有任何意義;失去了生命,有再多的幸福也沒有任何意義;失去了生命,有再多的金錢也沒有任何意義。

  有人問:“為什麼生命需要相互關愛?”我的回答是:1.每種生命都有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各種生命息息相關,需要我們尊重生命,關愛生命。2.地球上的生命豐富多彩,不應去破壞其他生命,人類是自然界的一部分。3.生命是頑強的,也是脆脆弱的。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關愛與呵護周圍的生命。

  人生命的獨特性:(1)與其他動物、植物、微生物等生命相比較,人類的生命最具有智慧。(2)人類的個性品質、人生道路,實現人生價值的方式和途徑的多樣性。

  很多人為了一次失敗、吵架、委屈、愛情被傷害等都毫不猶豫選擇了輕生。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做嗎?我不會。因為人一生只有僅僅的一次生命,如果就這樣放棄了,似乎太不珍惜生命了。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價值的,每個人對國家、社會和他人都有價值。所以,珍愛生命的人,無論何時何地,無論遇到多大挫折都不會輕易放棄生的希望。

  我們要珍愛生命,讓有限的生命煥發光彩,並為之不懈努力,不斷延伸生命的價值。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生命,要永不放棄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