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傷的小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小鳥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晨練,晨練回來后,我們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鳥。

  我們把它拿回了家裡,它的翅膀已經出血,而且有脫水的癥狀。我趕緊拿來急救箱,先幫他擦藥爸爸然後幫它從翅膀包紮,包紮好之後,我見他全身黑兮兮的,我就想幫它洗澡。爸爸就說:“等葯幹了再洗。”過了一會兒,葯幹了,我把一個盆子拿來,然後加上水,我好不容易才幫它洗好澡,然後把它放在鳥籠里飼養。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去看一下小鳥過得好不好,它不但不吵不鬧,而且還睡得很香,然後我小心翼翼的幫他加水和飼料。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它的傷好了,於是我把它拿到下面的樹林里放生。

  柳州市四十六中附小四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小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