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好愛好愛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愛好愛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好愛好愛你 

  一個月前,爸爸出差了,晚上,我矇著被子偷偷的哭,我明白,那意味着我們將有半年不能見面; 

  一個星期前,媽媽帶着弟弟去看爸爸了,想說:我也去。話還沒到嘴邊,又深深地咽下; 

  昨天,爸爸發來短信了,很短,只有一句話:孩子,真的好愛好愛你!

  ——因為愛 

  從任何一個人眼中,都能毫不費力地看出,我們家,是多麼的幸福。爸爸,媽媽,我,弟弟。在家裡,我們有絕對的民主。爸爸不善言辭,常常被媽媽訓得一愣一愣,有時候被逼急了,臉漲得老紅老紅,可半天,卻有說不出一句話。我明白,其實爸爸很愛媽媽,甚至,超過了愛我。我常常喜歡和爸爸討論些時事,有時會為了一個小問題而爭得面紅耳赤,媽媽在旁邊望着,卻只是盈盈一笑。 

  我不得不承認,在爸爸的生命里,只有三樣東西:一,工作和事業;二,妻子和孩子;三,父母。爸爸是個直來直去的人,單位上提意見從來不懂的委婉,為此,沒少遭人白眼。可他依舊我行我素。在孩子們面前,他也從來不表現得過分慈愛,他經常煞有其事的說,大“愛”不是“愛”。其實,我們都懂。父親不善表達感情,他不喜歡把自己內心脆弱的一面展現在大家面前,他總認為,保護我們,只是他一人的責任。 

  爸爸沒有名家風範,也不懂什麼阿諛奉承,可他對人卻總有一種親和力,媽媽常說,“你爸爸面善,心也善。”我會偷偷地抹着嘴笑,“對啊,要不然,我如花的媽媽又怎麼會嫁給笨笨的爸爸呢?!”媽媽會羞紅了臉,嗔怒地喊道,“欣兒,就知道你皮!”我看到,爸爸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對啊,能娶到你媽媽可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咯咯咯……”無視媽媽,我笑得燦爛。 

  初二下學期期末考過了,剛進入假期,爸爸卻被單位派去遼河,督促工程進展。爸爸深知這是單位對他的器重,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回家后卻看到媽媽陰沉的臉。爸爸沒有說什麼,徑直走回卧室收拾東西,“清兒,別生氣了,這也是單位臨時決定的……”“走多久?”“差不多半年吧,我也不清楚……”媽媽哭了,可是我沒有。“爸爸,要保重。”我覺得,我已有能力來照顧媽媽。媽媽抬起頭,給了我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又將目光轉向了爸爸,“保重……” 

  可終究,爸爸臨行的那天我沒有來,我覺得,我不敢面對。晚上,我一個人矇著被子偷偷地哭,沒有人看到…… 

  很多天了,除了幾通寥寥的電話,什麼也沒有。媽媽終於按耐不住,帶着弟弟去看望爸爸,我把自己親手摺的千紙鶴遞到媽媽手裡,“告訴爸爸,欣兒很想他……”回過頭,卻忍不住地抹眼淚。就這樣,只剩下我一個人。 

  夜好靜,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恐懼,手機響了,是爸爸發過的短信,很短,只有一句話:孩子,真的好愛好愛你!我哭了,用着它,入眠……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愛好愛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愛好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