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那種平凡的再不能平凡的人,也是千百萬個母親中的一個。總是在耳邊絮絮叨叨的說個沒完沒了總是在夏末就嘮叨着讓我換上厚重的秋裝總是在吃飯的時候不停地把所有帶肉的菜往我的碗里夾。僅管有時對母親的一些所做無法接受,但我每次,我都會對母親說一聲“謝謝”。而母親也總是以恆久不變的笑容說一句“咱娘兒倆誰跟誰”。這時,再看母親,母親是世界上最漂亮的。

  記得有一次和父親鬧矛盾,在發瘋時把手弄破了,一個人坐在卧室里,血不斷地往外流,母親讓我去診所包一下,我卻執意不去,坐在那裡任憑血流着,於是母親找來紗布和葯幫我止血。我看見母親的眼裡不住的流着淚水,嘴裡還在埋怨自己,埋怨那幾塊玻璃。剎那間,我心裡的不愉快一下子全消失了,充滿了溫暖的陽光,眼睛也濕潤了,我只能對母親說:“謝謝,別為我擔心,我沒事。”聽着我的話,母親又露出了微笑,而且是最美麗的微笑。

  我愛我的母親,只因為她是我的母親,他給我的是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母愛。

  在母愛的滋潤下,我會忘記一切不開心與憂愁,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愛你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