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好愛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好愛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為了表達我對媽媽的愛,因此,我要在這個美麗的節日里送給媽媽來自我內心最真摯的祝福。 

  我永遠記得,在那一個寒冷的冬天,媽媽為了生下我,付出的代價是那麼大,那麼多...... 

  在計劃生育抓得很緊的一年裡;一位母親在生了兩個男孩后又懷上了一個小寶寶;可是要是要把孩子生下來的話,便會使這位母親失去寶貴的工作。但是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心理鬥爭后,這位母親竟果斷地做出一個令所有人都為之震撼的抉擇--她選擇了把孩子生下來。親人們勸她再好好想想,但她依舊不動搖。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這位母親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而當小寶寶正躺在媽媽的懷裡甜美地進入夢鄉時,這位慈愛的母親卻即將面臨一個慘痛的事實--失業。但是這位媽媽從始至終沒有半點抱怨。她只是輕輕撫摸着懷裡可愛的孩子,眼睛濕潤了,嘴角卻揚起一絲淡淡的微笑。最後,那位母親便從此失去了就業的機會,但是,她依然呵護、疼愛着她心愛的孩子。 

  那個幸福的孩子便是我,而那位偉大的母親則是我最親最愛的媽媽。 

  長大后,回首童年往事,是多麼的歡樂。而這一切美好的生活,是誰給予我的呢?那個人便是——我的好媽媽。 

  是媽媽,給予我寶貴的生命;是媽媽,讓我降臨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感受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歡樂;是媽媽,讓我擁有這世間最美好的愛——母愛! 

  媽媽每一天,都在重複做着她手中的家務,但她卻從不覺得煩累。然而,從前白嫩柔滑的雙手,慢慢地因為長期的勞作而變得粗糙不堪。但是,她卻依舊像當年生下我的時候一樣,沒有半點怨悔。卻總能給予自己的孩子最真摯、最美好的笑容! 

  時光總在一眨眼之下悄然溜走,很快,我已不再是從前那個憨憨待哺的小孩子了;人人都說越長大越懂事,但我卻沒能做到;而是不懂得珍惜媽媽的愛,總讓媽媽為自己操心,甚至還埋怨媽媽的??隆 

  一想起自己的這些愚蠢的行為,真是後悔莫及。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她從沒有抱怨和後悔過什麼,而我卻總在埋怨她令自己心煩,現在回想起這些,覺得自己真的好無知、好幼稚,是多麼不應該呀! 

  可當我每次後悔怎麼可以這樣不懂事時,媽媽卻依舊微笑,從沒有埋怨過我什麼;但往往這時,我的心卻從未平靜過;因為,我知道,我深深地傷害了媽媽的心,辜負了媽媽對自己的愛! 

  因此,我一定要大聲地對媽媽說聲“對不起”!今後,一定不能再不聽媽媽的話了!一定一定要做媽媽的乖孩子! 

  我的媽媽——一個多麼平凡、多麼樸素的母親。但是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卻永遠是那麼的高大而美麗。 

  她的愛,是那麼的偉大,任何人和物都是無法攀比和取代的。有了媽媽的愛,我的心永遠是那麼的溫暖!媽媽無時無刻不陪伴在我的身旁,讓我不再感到孤獨;無時無刻不給予我最美好的母愛。她總是教導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告訴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要走得坦坦蕩蕩,使我深受感悟。是媽媽,給我的生活增添樂趣,使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媽媽,我好想好想永遠停留在童年,不會長大,永遠調皮地在你身旁玩耍。那種生活,真的讓我好快樂! 

  媽媽,我好想好想永遠抱抱你。你的懷抱,讓我覺得好溫暖! 

  媽媽,我好想好想永遠親親你。你的笑容,讓我覺得好美麗! 

  媽媽,我好想好想永遠說愛你。你的慈愛,讓我覺得好幸福! 

  媽媽,我好想好想永遠依賴你,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我便不再怕孤單!媽媽,我好喜歡你的愛,更喜歡你的笑;你是那樣美麗,那樣可愛,那樣慈祥。暖暖的幸福,讓我永遠快樂,更永遠不想離開媽媽的懷抱! 

  媽媽,我希望你永遠都是那麼的快樂!比我還快樂,比我還幸福!我會永遠愛你!你是我最親最愛的好媽媽! 

  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好愛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好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