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她好溫暖,我好愛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好溫暖,我好愛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拚命發芽,你白了頭髮。——題記。

  打開家門,總有一個嬌小的身影在廚房忙碌着——我的媽媽。

  她個子不高,但她總能緊緊抱住我;她學歷不高;但她總能給我解決各種困惑;她年齡不小,但她有時候像個孩子;她好溫暖,我好愛她。

  孟子有個好媽媽,小時候孟子貪玩喜歡模仿,常學別人哭拜的遊戲,孟母認為這樣不好就搬家了。搬到集市附近,孟子又學別人殺豬和做生意,孟母也認為這樣不好就搬家了。搬到學堂附近,孟子就跟着學生們學習禮節和知識,孟母很欣慰贊同這種做法。

  胡適有個好媽媽,不僅在學習對他的教子有方,而且在做人方面應對債主,與嫂子相處體現了她寬容仁慈溫和忍讓。

  我有個好媽媽,會在我學習低落的時候鼓勵我,會在我整天玩電腦的時候斥責我,會在我面對選擇的時候給我指明前進的方向,會在我取得進步的時候誇獎我,會在我犯錯誤的時候教育我……

  眼淚不知不覺啪嗒啪嗒的落在了紙上,回憶和媽媽的點點滴滴那麼清晰的呈現在眼前拼出一副生動的畫面,今天是媽媽是生日,問起她的生日願望時,她只希望我能把心思多用在學習上面。才發現當她問起我生日願望時我總有太多這個想要那個想要,現在想起覺得自愧不如。

  母愛如水滴滴水石穿,母愛如泉水涓涓細流,母愛如大海奔騰不息,我願乘着小舟駛向遠方。

  高二:綠黎

您正在瀏覽: 她好溫暖,我好愛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好溫暖,我好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