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亂七八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七八糟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亂七八糟 標籤:亂七八糟作文

零花錢剛剛被沒收,就和貓貓約好了逛街,居然都沒有考慮這麼多。和貓貓說了,貓貓說,沒關係,我請你。花朋友的錢,很不厚道,打了電話給老爸,見到老爸,拿錢的時候幾乎是用搶的. 

到了車站,應為沒有硬幣,去超市換,可笑的是營業員居然說沒有.不和她浪費時間,還好遇到了一個擦鞋的,比營業員不知道好多少,二話沒說就和我換了,不過也因此錯過了一輛車.到檸檬樹的時候已經遲到了,原以為會被她好好的掐一頓,可是店裡店外都沒人,call了她,還在路上,讓我去車站接她.這丫頭,就算我不和她在一起上學了,還是沒改遲到的習慣,其實我早該料到的,以前也都是我等她的,今天居然這麼趕,或許真的是因為太想她了吧. 

車上下來一個短髮PLMM,衝著我笑,走到她前面,瞳孔瞬間放大了N倍,她……是貓貓?!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借讀之後第一次這麼放肆,沒有顧忌的笑,說實話,自從去借讀了,我很久痕久都沒有發自內心真正的笑過了,安靜了好多好多.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笑不出.沒有貓貓,沒有橙汁的日子很昏暗,是沒有笑的世界.見了貓貓,舒展了好多.不過貓貓的臉色不怎麼好,她在電話里和我說過她剪了短髮,不過沒想到是這麼短.為了不會死的很難看,憋住不笑了,可是越憋越想笑.足足笑到檸檬樹門口,實在是因為肚子太痛所以忍住不笑的.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笑,也許是因為抑鬱了太久之後的一種發泄.和貓貓說了對不起她才願意饒過我.貓貓告訴我,橙汁和老鷹一會兒會來.我說哦. 

門口傳來一聲貓貓,是橙汁,只有橙汁才有那種聲音,久違了的聲音.我偷偷鑽到了貓貓的身後,想給橙汁一個驚喜.不過她卻沒有表情,有點小小的失落,倒是老鷹很驚訝. 

人總算到齊了.我們去樓上拍大頭帖,自從領完分數單,和貓貓那次也是來這兒拍了大頭貼,我就沒有來過了,我怕會想她,想橙汁,想一個人很痛苦,我知道.橙汁和老鷹不拍,我走了以後她們成了死黨,有些小小的生氣,不過也好,至少橙汁不會寂寞. 

老鷹對我說他和橙汁要到樓下去,我說恩.她們走了以後,我和貓貓說了好多,貓貓也和我說了好多.她忽然對我說小風和她表白了,我說哦.她問我怎麼不驚訝.我說這是全班都知道的秘密啊.她說自己做人好失敗.我問她因該沒有答應吧.她說恩.然後問我怎麼知道的.我說,你不喜歡他,這也是全班都知道的秘密啊.那時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那麼不了解貓貓,作為她的好朋友,我以前真的很失敗. 

橙汁上來說她和老鷹要走了,很想留住她,不過既然她要走,留也應該留不住吧。 

我和貓貓也出去逛街了。 

貓貓說,現在班裡很多人都不喜歡她,因為受了打擊,所以她才把頭髮減了的。 

真的有點不相信,貓貓是人緣頂好的女生,她的朋友每個年級都有。 

貓貓說是真的,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連小婷婷和小亦也是這樣。貓貓沉默了,又忽然說,還有洋。 

我說不會吧,以前都是你在欺負洋,他怎麼可能欺負你啊。 

他有女朋友了。貓貓冷不丁地對我說,是伊水,7班的。 

我看到她的眼睛,好悲傷。你喜歡洋啊? 

你現在才知道?原來只是玩笑,沒想到是真的。 

振作起來了拉,洋只是假王子,靠臉吃飯的傢伙,何必為他傷心啊。 

他已經變了,變的我不認識了。貓貓說。 

在路上又遇到了橙汁和老鷹,貓貓要買飲料,我和她一起去,橙汁坐在椅子上等我們。要走的時候橙汁又不走了。因該是我沒有陪她她生氣了吧。和以前一樣,我把手伸給了她,她傲慢地抓着我的手,對我說,這還差不多。她還是以前那個橙汁,那個幼稚的足以讓我抓狂的橙汁。 

橙汁要回家了,和老鷹一起上了車。 

貓貓說,我們也回家吧。 

橙汁還是你最重要的人,對不對?貓貓問我,她該不會也吃醋吧。 

我沒有說話。 

其實,橙汁和貓貓對我來說一樣重要,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我會和她們在一起…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亂七八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七八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