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嗯、亂七八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嗯、亂七八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嗯、亂七八糟 標籤:亂七八糟作文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在電腦上寫作文和日記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用本子寫日記時自己是純潔的。是說的真心話。在網上寫日記時,總有些傷感。 

 現在,越來越不真實了。 

 真是越長大越孤單。 

 人,為什麼會越長越大。 

 幹嘛要長的這麼大呢。而且這麼快。而且長大了懂的事情就多了。操心的也多了。我不願意這個樣子。 

 做個孩子挺好的。操心的也少。挺好。 

 不過,這只是個夢罷了。 

 呵呵。不過做孩子也有缺點。什麼事情也不能做吧,還等聽父母的。 

 呵呵。到了18歲就不要長啦。上了大學多好。 

 到了大學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做自己想做的工作!哈哈! 

 其實,說實話。我十分的佩服自己。有些事情變得那麼快。我還是原來的自己。 

 大家說人為什麼而變呢?為了這個生活的地方?還是為了自己身邊的人?呵呵。本以為自己很堅強的。別以為自己很堅強。 

 這可能會是一篇頹廢的文章。 

 自己這是怎麼了。怎麼會這麼說呢。沒辦法,我這孩子沒治,怎麼勸也沒什麼用的。 

 想做自己。 

 別人管不着。寫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寫的是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寫。更不知道寫的什麼意思。我鬱悶。 

 沒辦法。腦子不好使了。人老了。看我寫的這個亂七八糟,沒事,我精神分裂,哈哈。亂七八糟?切,懂什麼!這才叫個性!

您正在瀏覽: 嗯、亂七八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嗯、亂七八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