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亂七八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七八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亂七八糟 標籤:亂七八糟作文

咦…… 我這身衣服怎麼這麼漂亮而奇怪啊,好象在二十一世紀見過。恩~~(正在思想中) 啊,我知道了,這是古代的衣服啊,真是有幸能穿上,呵呵,哈哈~~笑得不亦樂乎。 

  “OH.MY.GOD.”不會吧,眼前的一切怎麼都變了,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街道,不一樣的服裝,不一樣的時空,我~~~~~~~`該不會穿越時空,來到古代的天子的腳下。 

  哈哈,這是真的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前都是在電視里看得到,現在卻是摸得到,真實的。呵呵,高興死咯,嗨,還是抓緊時間好好遊玩吧。 

  我看着街上來來往往的人,一個個陌生的面孔,雖然有點害怕,但又覺得超級好玩。我串到一個小攤子前,攤子上是賣捏泥人的,我高興地對老闆說:“幫我捏一個泥人吧,捏得象我一樣的。”“好勒,一個捏人,5分錢。”哦~`5分錢是多少啊,我摸摸口袋,發現有一張一元錢,應該夠吧。心想着,老闆已經差不多捏好了,我正在盤算着,老闆就把泥人遞給了我,我把手上的一元錢付給老闆,老闆接過錢,仔細琢磨着,對了,我忘了,古時候是沒有這樣的人民幣的,我忙對老闆說:“我實在沒有錢了,您可不可一通融一下啊,您看,這一張錢,應該很有價值的,您收下吧,把這泥人送給我。”儘管我怎麼說,老闆就是不肯退讓。哎,倒霉啊。 

  我早街上走了走,因為沒有錢,所以什麼東西也沒有買到,什麼東西也沒有吃到,現在,肚子餓死了,真想念二十一世紀的肯德雞啊,麥當勞啊,我餓得實在不行了,找了個比較不引人注目的地方,靠了下來,坐在地板上。 

  555555555555……………………媽媽米啊,我好象你們啊,我就快餓死了。上帝啊,快來救救偶啊,咦,怎麼會有雞腿的味道,難道是上帝聽到我這個無助的禱告,呵呵,看來上帝是仁慈滴,是偉大滴,是和藹可親滴,上帝啊,我愛你,就是老鼠愛大米。我延着香味一路尋覓去,一路上,我的口水,滴呀滴~~~滴呀滴~~~ 

  滴~`滴~滴`~~滴~~滴~~~~~~~~ (寒啊,鬧鐘響了)

您正在瀏覽: 亂七八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七八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