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亂七八糟的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七八糟的友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很小的時候起,我就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女生。父母說什麼我做什麼,從未頂嘴反抗,也不能講粗口。可上了中學直至現在高中,我覺得我變了不少,這一切都拜一個男生所賜。

  入學第一眼,我就發現了衡,與我以前同校的一個男生。雖然同校,但我們不同班,只是隔壁班而已。我會記住他只因他做操時排在我旁邊。所以在這樣一個嶄新的環境里,即使不是同班的,也會感到特別親切。可是!他壓根就不認識我,哪有親切可言!

  他上了中學,整個人都變了。完完全全成了一個老師眼裡的壞學生,卻又是什麼老大,而且“男生不壞,女生不愛”,這小子的老婆比天上的星星還多。每次聽到他在課室里大肆地把和女友間的卿卿我我當成笑料來說,我都覺得這種人真是太不道德了。他到底有多花?

  一年裡,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他當他的大明星,我只是他其中的一個觀眾而已。爸爸從小一直告誡我不能合那種“壞同學”來往,所以我們見面都沒打招呼。除了作為一個科代表必須的義務去催他的作業外,我們話都不多說。

  但是今年,他因為和外校生打架有“不知悔改”被踢出校。但他不怕,他有的是錢,還怕沒校讀?他轉到另一所學校去了。從今年起,我上下學都看見他。起初他沒看見我,可有一次,他載着一女生和我擦肩而過時,我正想着當作看不見,竟衰衰被他看見了。我本想當作看不見,可竟被他截下了,“呵呵”,他奸笑着。“請問什麼事?”我小心翼翼地說,准沒好事,心裡想着。果然,他好像與他老婆鬧矛盾,“她是我的新女友。”他指着我想那個漂亮姐姐說。什麼?幹嘛要拉我下水?我正想着,那女生已經把我所想得說出來了“幹嗎要拉她下水?”哇,姐姐我太愛你了。

  衡見鬼計被女友識穿,還死鴨子嘴硬,說我是他初戀來激姐姐,可他對自己太自信了,姐姐理都不理他,拉着我說小妹妹,我叫婷,你好可愛!

  不會吧?可愛?這是什麼形容詞啊?你好像也不比我大吧。“她是我乾妹妹”他拽過我,還以要挾的口氣對我說。

  到底什麼跟什麼?我什麼時候成你乾妹妹了?我不滿的看着他,卻又怕他揍我一頓。

  就這樣,我看着他們吵吵鬧鬧,把我晾在一邊。

  有些悲涼和羨慕,我趕緊騎着自行車回家。沒想到第二天,我又遇上他們了。嗨,妹妹!姐姐同我打招呼。他拽拽地靠着摩托。同行還有一個和他一樣帥的男生,他對我淺淺地笑着。

  就這樣,我們越來越熟,我也很奇怪,也許這就是緣吧。

您正在瀏覽: 亂七八糟的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七八糟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