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亂七八糟博士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亂七八糟博士惹的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的兔子可不像現在這個樣子的!他們的眼睛不是紅的。耳朵也沒有現在那麼長。尾巴也沒有現在這樣短。那時候的兔子們,比起現在的兔子可要漂亮許多。可是,在經歷了一次可怕的險戰後,兔子們從此失去了許多。

  “一二一……一二一”兔子菲菲村長帶領着全村的兔子們開始了他們一天必須經歷的晨煉。正當這時,亂七八糟樓亂七八糟梯亂七八糟室的亂七八糟博士在研究一種特殊的化學原料。

  博士已經有三天三夜沒有合眼了,他,太累了。

  製作這種特殊的東西需要七七四十九天。可要博士那麼久不睡覺,一個正常的人怎麼可能辦到呢?

  博士在家養了一隻小老鼠,咪咪。把它用來做實驗用。可這會兒,這機靈古怪的小老鼠正專心致志地研究起了這瓶與重不同的卻又一般般的神秘藥水。

  這時,咪咪覺得湊過鼻子去聞聞那藥水。可沒想到,就是它這一聞,全世界的兔子都……一下子變了模樣??

  原來小老鼠本來體形就小得可憐,可那大藥瓶卻那麼高,那麼大,讓人看了也害怕。結果一不小心,藥瓶碰翻了,藥水倒了出來。

  “啊…………………”咪咪頓時尖叫着,似乎把全世界都驚醒了一樣。

  打那以後,兔子們的眼睛變成了紅的,因為藥水氣體滲進了兔子們的眼睛,兔子們的眼睛發腫了。兔子們的耳朵不再又小巧又可愛了,因為藥水的氣體產生了強烈的化學作用,使得一帶傳一帶的兔子們都變成了長耳朵。不過這倒給兔子們帶來了好運,最最可怕的要屬:兔子們的尾巴變小了,這使得本來的那些兔子們都痛苦了九九八十一天。

  亂七八糟博士呀亂七八糟博士,你呀,可真搞得所有事兒都亂七八糟。

您正在瀏覽: 都是亂七八糟博士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亂七八糟博士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