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行雲流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行雲流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三年,轉瞬即逝,我拚命的跑,終於沒有輸在起跑線,可曾經的那些美好,也隨着風流逝。仰天長嘆,我得到了什麼?

  記得第一年,我拚命的跑,可當我木然回首,才發現你落後了。那一刻,我輾轉反側,想不出到底是幫你還是顧自己。這兩者必舍其一,我正面臨著一個艱難的抉擇。命運之神不會給同一個人兩全其美的選擇,不然,美好就早已沒有價值。我終於折回去,可當我到你身邊時,今非昔比。你早已蛻變,早已不是當初的你們。我努力的想要遷就你,可我錯了,以至於你的刺一次又一次的刺痛我。於是我顧不了你,所有曾經的美好在此嘎然而止,我原以為我們的一切就這樣畫上了句號,可是,不然。我們還是朋友。我帶着你給我的傷繼續前往我的未來。

  你是你,我是我,誰也不能替代誰。

  第二年,我有了新的開始。即使,還是總會想起你,想起曾經。可我不在孤單,我的身邊有好多朋友。她們和我在一起,我感覺似乎又回到了曾經的我們,我很快樂。

  陽光下的我,裙角飛揚,總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中滿是甜蜜的波瀾。

  夜晚的我,又是另一個人,心中愁緒萬千,總會想起曾經,想到未來。我已經再也經不起離別的痛苦,可卻堅強的佯裝着幸福。

  初三,我又回到了原點,身邊的朋友少到了極點。於是,終於可以不再堅強,不再虛偽。我開始學會平靜,一個人面對。

  我開始進行最後的衝刺,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必須為它竭盡全力。直到我收到你的信。

  你說,你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不知道考不考的上高中。我看后,三年的積鬱一觸即發,再也佯裝不出堅強,淚水不自覺的滴在了我純白色的裙子上,瞬間,滿是純潔樸素的花,我看見花團錦簇,春天來了。

  我無奈的告訴你,路,是自己走的。是的,你不會知道,你考不上高中我也是會心痛的。你的路還要你去走,而我對於你,只是鼓勵。你說你不想打擾我,你說我有很好的未來,以後一定不會記起你。我便心酸了,可是,你也不會知道我一路走來是多麼的艱辛,我這一路是多麼的孤單,甚至連為我加油的人都少的希奇。如果讓你選擇,你一定不會選我這條路。便想起我們的曾經,那段有藍天白雲襯托着的記憶,便毅然寫上“永遠的朋友”。

  中考只是人生若干個終點站中的一個,我不想放棄,也不想看着你們放棄。我們都沒有錯,錯的只是生長在這樣的環境。

  三年,我一直以為自己除了成績失去了一切,可現在,我懂了,每一個人都醒悟了,我終於證明了自己正確的選擇,也得到了欣慰。

  路,只有這一條。

  可是,三年馬上就過去了,我們現在才醒悟,會不會太遲了?

  我,依然憂鬱,只是,不在憂鬱曾經,而開始憂鬱未來。或許,有時候,孤單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三年.行雲流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行雲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