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年級秋季想象作文—外星人與我們交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級秋季想象作文—外星人與我們交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秋季想象作文—外星人與我們交戰 標籤:想象作文 三年級作文 外星人作文 有外星人作文

三年級秋季想象作文—外星人與我們交戰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碧空如洗。突然,電閃雷鳴,烏雲遮住了太陽,人們一下子驚慌失措。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A星球想要把地球吸進他們的星球里。 

  聯合國趕緊派我帶領地球護衛隊去和他們交戰。我踏上宇宙飛船,立馬飛了起來。 

  我在飛向A星球的路上,遇到許多流星雨,但都被聰明機智的我們避開了。“消滅地球!!消滅地球!!”一陣陣吶喊聲鑽進我的耳朵,緊接着,雨點一般的炮彈就像我飛來。我趕緊開啟緊急應對程序,將炮彈炸向他們的飛船。“轟!轟!轟!”到處都是炮火聲。不好!敵人炸掉我們的幾艘輪船!我急中生智,讓出空位,讓敵人到達預的包圍線。在敵人即將要包圍的那一刻,我再射出最厲害的“霧花彈”。一顆“霧花彈”可以炸掉一個星球。只聽見一聲巨響,A星球背炸毀了!一百米,八十米,六十米……在敵人將要包圍的那一刻,我衝出了包圍圈,敵人尾隨來了,我好不容易繞開敵人。“砰”只聽一聲巨響A星球背炸毀了! 

  消滅了A星球,地球又回到了正軌上。

您正在瀏覽: 三年級秋季想象作文—外星人與我們交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級秋季想象作文—外星人與我們交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