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花兒——致11屆三年三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致11屆三年三班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花兒——致11屆三年三班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大年三十作文 11歲作文

  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間各奔東西。第一次從網路上看到這句話,就想到了我們的三年三班。呵,這麼快,我們這些小孩就長大了。畢業,就愣生生的把我們推到了現實的邊緣。高中,就這樣擺在了我們面前。

  我常常在想,我們,究竟是怎樣的一群人呢?我猜我們是有緣的,因為我們都同屬三年三班。我還知道,我們是很壞的一群小孩。因為我們都好貪錢,因為我們都好八卦,還有,我們,好像,都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早戀。……其實,我也覺得,三年三班是有那麼一點點可愛啦。我們不是普通的畢業班,因為我們一起走過四年。這四年裡,有我們的歡笑,運動會上的吶喊似乎就在耳邊,還記得么?我們的運動員:大毛,增哥…呵呵,他們帥帥的背影會永遠留在我們三年三班的心裡。四年裡,有我們的鬱悶,我相信這會是埋藏得很深的憂鬱。進入畢業班以後,我們班就再沒進過校前十。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難過,但是那份小小的班級榮譽感,就這樣一直被壓着,壓着。然後,沉默。卻沒有期待中的爆發。然後我們三年三班,就從老師們眼中一點點淡下去了。我還記得思品老師上課時對我們班的話,他說的也許是對的。可是現在,我希望不要。還有五天呢,請對我們三年三班抱着希望。

  放假的日子,總是很想念。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犯賤呢?呵,曾經那麼厭倦的上學生活,現在又滿滿的懷念。還記得最後一天么,雨下得很大。也許是老天知道我們畢業了,在為我們流淚。畢業派對上,好像沒有誰掉眼淚,因為我們瘋到,我們用力,在通向高中的道路上狂飆。砸到的蛋糕,是誰的寂寞,又是誰的傷悲?又淹沒了誰的眼淚?吃吃喝喝鬧鬧,我們的四年,就這樣,被畫上一個句號。又有誰知道,我們簡單的外表下埋藏了多少的感傷……

  我們感傷,但不要傷感。誰說我們不會再見了呢,誰說我們不會在同一所高中呢?那些屬於記憶的花兒,正開得馥郁而馨香。四年,彈指依稀間,每個畫面,都帶着溫暖而可愛的色彩。縱使在別人的眼裡,三年三班再爛,我們也不能置自己於不屑。誰說三班不是最棒的班級?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有品的帥哥,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負責任的班長,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兇悍的女班干,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幼兒園的畢業生,三年三班有着全校唯一的數學女老師,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驚艷的老班,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民主的班干制度,三年三班有着全校最可愛的班風……最重要的是,三年三班有着一群可愛的寶貝!

  初中的生活,總是很精彩。那些不需要為了衣食而擔憂的年華,我們是該好好珍惜。初中是過去了,但那些人,那些事,會是心底不變得的珍藏。像是我們曾一起年少輕狂,告發我們可恨的體育老師,一起默默反抗食堂,一起在建議單上吹毛求疵的塗老師的壞話……還有我們的懵懂愛戀,記得黑板上那些每天被不斷寫上、擦掉的曖昧么?三年三班祭奠了太多的初戀……也許有些故事不再有結局,有些甚至不曾開始,可是三年三班記得,相信你們也一定記得。那麼就讓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隨風飄逝吧,飄到記憶或深或淺的角落裡,在時光的大手下,沉澱,發酵。醇醇的酒香,帶着淡淡的酸澀,會是青春給予的最真摯的祝福。

  有那麼一瞬間,就很想一點一點親口講述這些美麗的故事,講給三年三班的每個人聽,想和你們一起分享那些細碎的感動……

  曾經的四年,也許會被時間風化,慢慢碎成思念。時光的碎片,也許會在某個不知名的午後,支離重現。然後我們就會慢慢的進去空間,看着我們的回憶,傻笑。也許那時候的我們,身邊已經有另一群可愛的同窗。可是11屆三年三班,是不變的思念,是永遠的燦爛。三年三班的每個成員,都是一朵花兒。然後某年某月,我們就一起變成了那些花兒。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致11屆三年三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致11屆三年三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