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年的苦與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年的苦與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綠的時候;但初三過了,就沒有迴旋的餘地了。那麼我們該為自己,為明天,為初三留下點什麼呢? 

  初三年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就像石墨和金剛石都是碳元素組成。只因為內部原子的排列方式不同,所以石墨疏鬆多孔,而金剛石卻以天然物中最堅硬的物質的身份而居於寶座之上,光彩奪目。初三的我們就像內部分子被打亂,需要重新排列。而至於你想讓你的內部分子怎麼樣排列,那就決定於你自己了。想成為金剛石就要經過歷練。 

  在學校的小秘密,用紙包了又包,好不容易包裝好藏在心底,可終將是包不住那往外探頭的火焰。因為父母早已和老師成了好兄弟,那情誼固若長城,永不可破。自己的“秘密”就這樣赤裸裸的被“公諸於世”。 

  初三的時間是緊得讓你喘不過氣的,是絲毫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而自己精心營造的天堂也被那練習壓塌。從此,在被關在籠子里的我們的眼中,天空不再那麼藍,草地不再那麼綠,溪水也不再那麼清澈。而且老師們也個個似打戰。晚自習的時候,數學老師站在左邊,物理老師在右邊,門口還站了個化學老師剛要進來。這時,英語老師來了個閃電似的動作,抱了一疊的試卷往中間一放,“今晚考試英語”便把所有的科仁老師乾脆利落的給“收拾”了。 

  父母方面也不示弱,每次回家時就給我好吃的,好喝的。讓我高興極了。那些雞呀、鴨呀經常為我“英勇就義”。餐桌上的食物經常是為我而備的,晚上“工作”得很晚,就給我開小灶。似乎要傾其所有,也要為我提供最好的。然而這也代表着他們的期望,不知不覺中也為我加大了壓力。 

  我們走過春天,體味的是朝氣;跑過夏天,感受的是熱烈;賞過秋天,目睹的是蕭瑟;迎來冬天,滿懷的是欣喜;奮鬥過初三,體驗的是激情與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初三年的苦與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年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