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許給你個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給你個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 很抱歉 我不能許給你個很好的未來` 不是不願意 是我本來就沒有未來 還要怎麼給你許下個未來呢``? 

  呵呵 我是那麼的愛` 但我卻又是那麼的自私 ,你卻又是那麼的不珍惜我`。 我現在也好彷徨啊1我都不知道我是否該選擇離開 讓別人給你更好的生活 還有你的未來 但我是那麼的不舍 真的很害怕失去的滋味 那是多麼的痛苦 我也真的好想好好的愛你 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可是 我....真的辦不到 是本身的殘缺 我沒有愛人的資格 和被愛的資格 

  我是那麼的愛你 那真的不只是說說而已 我覺得 我做了很多事的 為你 也許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 也許你會恨我 但 我這次也免費讓你恨一次吧 因為我恨你那麼的免費的 你說的 “好嘛 這次我就讓你免費的恨一次 下次要收費了哦” 笑~ 

  因為我不知道我哪天會死掉。所以我現在用心愛我愛的人 

  珍惜我所擁有的。 

  是那麼的愛你 珍惜你` 只要我們都足夠愛對方 那麼我們就有一個很好的未來的 

  ,我知道我是沒有愛人或被愛的資格的,因為......但我選擇愛你呀 ,親愛的!可是你怎麼那麼不會珍惜我呢`?總是讓我傷心流淚。 

  你可知道 當你說那些很傷人的話時 我只能沉默,沉默。再沉默。我不知道我怎樣才能繞過你的痛苦,也能讓自己好過,所以我只能選擇一個人的疼痛。我知道,這些 你都懂,我明白。 

  但是我是那麼的愛你,所以 我才不要那麼就輕易放棄。愛你是我的責任。雖然不能許給你個未來,但只要你願意 我願意為你選擇離開,讓別人給你個很好的未來。 

  我不再怪你 把我帶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愛我就別傷害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許給你個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給你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