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送給你最好的禮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一曲催人淚下的《感恩的心》唱響中國大陸,令不少人,不禁流下了感動的淚花。俗話說的好:“百善孝為先。”每當父母給予我們無限的愛意同時,出於我們對“孝”的準則,我們得學會感恩。當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既成熟又有感恩的心時,我相信,世界必將變得更美好。媽媽我要感謝您,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感謝您的無微不至的關懷。

  媽媽,您也許忘記了吧!當初,我由於沒蓋好被子,受了涼,生了病,體溫立即升到38度,那一晚,是我過的最漫長的夜晚。您知道我生病後,連覺都不敢睡,呆在我枕頭邊,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一遍又一遍的用毛巾敷着我的額頭,那一晚,我只聽見無數次:“嘩!嘩”的水聲……那是您幫我換洗敷額頭的毛巾,那一晚,我是在換水聲中入睡。不知睡了多久,您把我叫醒,叫我喝水,那時候,我下意識的看了下床旁的鬧鐘,天哪!已經快二點了!明天您還要上班呢,“媽媽!您去睡覺吧!別理我,我沒事了”我說,“傻孩子!你先喝了水,換件乾衣服,媽媽馬上就去睡了!”。我立即喝了水,換了乾淨的衣服,很快的進入了夢鄉。第二次醒來,才發現,我的想法是如此天真。看着你趴在我的床邊,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

  第二天,太陽微微的射進一縷陽光,我從熟睡中醒來,悄悄的睜開朦朧的雙眼,看到您在廚房忙碌着,為我們準備早餐,您那熬紅的黑眼圈,額頭上明顯多了幾根白髮……只見您用你那辛勤勞作的手揉了揉太陽穴,可能是為了我日夜操勞,晚上沒睡好吧!這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着,我揩了揩眼淚,但是,眼淚還是從我的臉頰流落下來,這時,我真想對您說:“媽媽!你辛苦了……”

  今天,或許您不知道,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是——春節?不是!元宵節?不是!端午節?不是!不是!都不是!我知道您一定忘記了,告訴您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啊!您為我操心太多了,連生日也忘記了!這次,我一定要為您過個與眾不同的生日,因為,我要感恩、感謝您對我的栽培!

  為了這個生日,我可是跑了十幾家花店,選了一株最美、最香、最能代表我的心的康乃馨送給您,還特意買了一個最大、最美、最甜的蛋糕送給您,我還要求做蛋糕的師傅少放些奶油,因為我知道,媽媽您不喜歡吃奶油了!唉!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先關燈,聽,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

  感恩,一直是個不朽的話題,其實很簡單。謝謝媽媽!讓我知道了怎麼感恩!“感恩一切愛我的人!我愛的人,祝一切都好,都好……”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xxx

    2012年xx月xx日

  初一:傑修

您正在瀏覽: 感恩,送給你最好的禮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