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是上天賜給你最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上天賜給你最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上天賜給你最好的禮物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讓我們得到了許多人生的啟示,也讓我們重新認識了自己身邊的朋友。 

  在我讀四年級時,我有了很大的收穫:那就是我知道了我有很多好朋友在自己身邊支持,我關心我,鼓勵我讓我邁出成功的一步。那一天,第一節語文課,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我的心裡就像洶湧澎湃的海濤似的,起伏不定,很緊張。可是,幸運之神卻沒有降臨在我身邊。我拿起試卷,睜開眼睛。“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才考了93分?”我此時的心跳得更快了,似乎時間完全停止了,我幾乎可以聽見我自己的心跳。 

  宋泳林看見了,過來安慰我:“袁琴,分數不代表一切,反正還有期末考試,再說了,數字還沒公布成績呢!”同學們看見了,也紛紛不約而同地說:“就是呀,你看有同學,都沒有及格呢!他們是不是得把試卷撕了,哭了三天三夜呢!”對呀,反正我還有數學做“靠山”呢! 

  可令人傷心失望的是:數學也才92分。這下,我哭得更厲害了!同學們又來勸我,我考不好沒關係,只要你再努力向前前進一步,勝利就屬於你了!“反正你還有我們這麼多的朋友在身後支持你啊!要知道,分數比得上朋友嗎?”聽了同學們這段感人肺腑的話語,我睜大眼睛,問:“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啦!因為我們是朋友是同學呀!此時,我不哭了,停止了哭聲,擦乾眼淚,笑了。在同學們的鼓勵下,我在期末獲得了很好的成績。 

  其實,失敗了沒關係,你已經成功了,因為,你在朋友的心中永遠是最優秀,最棒的。只要你有一個患難與共的朋友幫助你,那麼,你就會重拾信心,走上成功的道路。要知道,朋友是上天賜給你最好的禮物,你有一個好朋友,那是上天眷顧你,疼愛你,才會賜給你一個朋友,在你最難過,最需要的時候,給予你鼓勵的話語,激勵你奮發向上,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上天賜給你最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上天賜給你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