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北京時間6點50分零5秒,我坐在白色教學樓四樓的第二間教室的第三排,那個離窗口不遠的位置。你知道我在幹嘛嗎?我在考試。知道我在考什麼嗎?在考語文,現在已經開始寫作文了。知道我要些什麼嗎?呵呵,我在寫你。(噓,別嚷,低調,低調)

  你現在在幹什麼呢?是不是跟我一樣坐在教室上自修,乖乖的啃習題,還是在家邊看小四的書邊聽jay的歌?再或者你在傻傻的望着天空偷偷地想我?呵呵。

  你在旁邊的時候,我總喜歡撥弄你的蓬蓬頭,結果被你一陣狂抓,鬱悶。某某天突然覺得你好可愛,於是把這一想法告訴你,結果你很自戀的甩了一下你所謂飄逸的頭髮,帶着一個笑的很“甜美”的笑容說:“是嗎?我也這麼覺得。”我差點噴飯,只好改口;“我是說你的頭髮。”於是你把原本笑得眯成一條線的眼睛瞪得特大,像要把我吃了,我卻笨得可以,再搭了一句:“瞪什麼?眼睛還不是那麼小,”我真是沒事找打啊,的確,你又拿我當靶子練了一回。

  有你,我不寂寞。

  某某日,我考語文競賽,落榜,鬱悶到一定程度,你沒注意我發青的臉色,唾沫飛濺地講了一大堆廢話,“別理我,煩着呢”,甩出一句話,然後頭也不回往前走,留下一臉茫然的你,到家,開電腦,上QQ,你也在,你給我發了好多好多留言,具體內容不記得了,反正我記得看完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揚,再然後你就跑到我家來,一手一個甜筒,一個給我,我們上了平頂,具體幹了什麼不記得了,只記得回到家時我肚子仍很痛(笑得),被老媽罵,因為身上沾了很多奶油,那個樣子狼狽到不行。

  有你,我不會難過。

  或許是應那句老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某某雨天,你拉我到平頂,告訴我你要走了,我半開玩笑地說:“你安心去吧,你會永遠活在我心裡的”,你轉過身敲了一下我的頭,發現你生動的臉上有好多的雨水,我知道裡面一定摻雜着淚,因為雨水是淋不紅眼睛的,突然,我感覺很痛,或許是因為你敲我敲得太重,也或許是。

  你總是會“有聊”地給我發很長的e-mail,在QQ上給我留一大堆廢話,但我都捨不得刪,就像我捨不得你一樣,難得有一次你發一句比較像“人話”的留言給我:我本是一條直線,變彎只為遇見你;我本是一條曲線,變直也為遇見你,既然註定要遇見,就讓我陪你一段!

  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距離不是問題。

  打開點歌台,點了一首歌,Jay的:我陪你走到最後,能不能不要回頭。

  (嗯,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7點50分零10秒,寫你寫了一個小時哦,會不會感到很滿足,不要瞪着我說“還差5秒”哦,呵呵)

  等下次的某時某秒想你時再聊。

您正在瀏覽: 想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