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你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會失落啊,我知道,自己選的路沒辦法回頭。

  在看過如賀卡上所曾諾般的語言便毅然選擇離開難道是錯了嗎?

  從來不相信還有餘溫,對失去的表現出若有若無的眷戀在我看來不過都是欲擒故縱的手段,可怎麼現在好像體會到那種還有餘溫的感覺,我很惶恐,像本該慢慢美好的景象又突然被迷霧遮掩,任我怎麼努力也再找不到原先自信滿滿認為生活可以再次平靜的心態。

  於是我我不再掙扎,看着眼前的模糊景象回憶起從前,才發現原來我都記得,只是有些事情看法不同了。

  其實早就發現習慣是個很可怕的詞,但現在才感覺到有多可怕,只是已經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來不及改掉了。

  習慣了每天放學回家抓起手機陪你說話,聊到深夜才想起還有作業。即使現在不用陪你,但還是無法在那段時間完成任何一件事。

  習慣了半夜突然從夢中醒來給你發短信並等你回信時心滿意足的樣子,只是現在不知不覺按開信息頁面時才反應過來,不該吵醒睡夢中的你來尋找一點點的安全感和滿足感。

  雖然很想雖然可以但其實已經沒有資格了吧。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在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有時候看風鈴隨風搖擺覺得就這麼寧靜的美很美,但風中會有刺耳的鈴聲,很矛盾,就像我想你,又不想見你。這種感覺沒人能夠說得清。如果你經歷過你就會了解,不要着急總會有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依賴卻引申出這麼多難捨難分的東西,我的世界好像也變的複雜了,於是我想到了一句話,我曾在安東尼的《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中看到過“那時我還沒有認識你,快樂也沒有分現在這麼多層面。”

  又想到了《哈利·波特》中在魔法世界的混亂時期中無法言喻的愛和不能啟齒的感情,隱忍的一定很痛苦吧。不過我還沒有看到結局。我只知道伏地魔會死,那麼就代表天快亮起來了對嗎?所以他們會幸福的!

  依賴來源於你,至於那句“據說,你夢到一個人就說明那個人在想你”一定是假的,至少多你來說是的。

  我想,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初三:陌花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