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次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想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

  也許,你不知道吧,曾經在很多個夜晚想起你,如果我能堅強一點,眼淚是不是就不會落下?

  我還記得,三年級時,初來乍到的我們,在某個瞬間,突然好像認定了對方,微笑着向對方走去,從那時候開始,我們開始形影不離,開始吵架,卻從未真正分開過。

  “你知道嗎,我……啊,死丫頭,你又偷吃!看我不宰了你!”我追着你,說好一人一塊的冰激凌,可你總是偷吃。“不敢了,不敢了,姐,饒了我吧。”“滾!你每次都這麼說!,你給我吐出來,快,吐不吐?”“好-好-好!”“你敢玩我?”我追上去,因為你,我變得很愛笑,掏心掏肺的想要和這個世界握手言和。

  終於,畢業考結束了,我們開始要分別了,如願以償的,我到了我理想的中學,我們同校卻不同班。那個時候我以為,我們會繼續這輩子永恆的友情。每天放學,我會等你,沒心沒肺的在一起說說笑笑,天下之大,在我們這,也不過如此而已。每天,因為有你,初中生活似乎不是那麼難適應。

  也許就像三國大勢一樣,合久必分吧。因為那次的失約,我們又分開了。我們相距那麼遠,想不和我相遇,似乎也不是什麼難事,好久沒有看到你,我終於忍不住了,去班級里找你,卻只有空空的教室,我以為你還在生氣,等你氣過了,一切就又會回到過去了。我在等,等你的解釋。卻沒想到,見到我,你連話都不願意說,我從不是卑微的人,驕傲的我自然不會與你搭話,一次次擦肩而過,時間被我錯過,我也不願找回一份殘缺的友情。

  我很不喜歡,每次看到朋友這個詞彙時,我內心苦澀的感覺,我想挽回,卻不願挽回。背道而馳的我們,終於越走越遠。

  就這樣吧,這是最後一次想你。

  初一:凌薇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