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的夢裡,再熟悉的回憶里,在久違的聲音里,在我的心裡,都好想你。

  你我的關係好像並不是普通的師生關係,倒很像是死對頭一般,互相對着干,你不讓我好,我也不讓你好。

  快期末了,每個同學都像是注射了興奮劑一樣,不知疲倦的學習,然而我也不例外吧,你看見班裡這幅景象,嘴角不自覺的往上勾起,你在班裡轉,鼓勵每一個同學,到了我這裡,你便一臉不爽的說:“你還知道學習啊?去,去玩吧。”我聽着那諷刺地腔調,心裡快氣炸了,憑什麼啊,同樣是學生,待遇差別怎麼那麼大,你不是不看好我嗎?我一定要證明給你看。

  不就是學習嗎?只要用心一點我就不信我學不好,到時候看你怎麼說我,我的英語不好,尤其是閱讀,語法也不是好,那是班裡都流行背課文,每一課背完了,到前面打對勾,那時,為了證明給你看,我幾乎都要住到英語書里了,終於,考試了。

  發試卷了,我可以感覺到這次考試我絕對進步了,我想着這一次他應該不會再這樣對我了,那一次我考了第十,相對以前第十五六,已經很不錯了,可你對於那些沒我進步大的人,誇他們這次進步了,你幫他們分析錯誤,總結經驗,可對於我總是一筆帶過,對我不聞不問,可我沒想到最後考試之後你會對我說;“在努力一下,你還會更好的,這一次數學考的不錯,英語那還需要多下功夫啊!”

  也許我要好好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冷言冷語,我這樣脾氣的人,你對我好我成績反而上不去,如果你對我好,我不會記住你,不會記住你,不會想你。

  初三:王潔

您正在瀏覽: 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