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姐,我好想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我好想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一人在街上閑逛,漫無目的,我承認那是在虛度光陰。 

  何時開始我變得那麼憂鬱?何時開始我便失去了快樂?又是何時開始我學會了想念?姐,我真的好想你了…… 

  每當我看到自己家門口時,我便想起你;每當我坐在自己床上時,我便想起你;每當我見到那個裝滿願望的許願瓶時,我總會想起你;每當……今天我好像看到了我們的身影,就在那個廣場門口…… 

  你和我就像一對雙胞胎,穿着同樣的衣服、同樣的鞋子,帶着同樣的髮夾,整天都形影不離,身高差不多一樣,走在街上沒有誰會否定這一點。可是誰也不會想到你我之間相差5年。那天你我都穿着一件粉紅襯衫,倆人攜手一同出門,你說要帶我去見識“世面”,我高興得跳起來,一路上你都被我的快樂弄得頭暈目眩了吧,因為我是那樣的興奮、激動。後來,你確實讓我見識了“世面”——廣場中心。 

  你把我拉到廣場的一個的角落,那裡人最少了,很難被人發現。你從一草叢裡掏出一物品——許願瓶。你小聲地告訴我,這是你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不敢拿回家,怕被媽媽責罵,媽媽一直認為那些都是沒用的東西。而你卻尤為喜愛那小小的瓶子里裝滿着願望的小紙條。諾大的廣場,我們就在那個角落裡玩弄着那個瓶子。當時你我都許了一個願望呢!陽光下,折射出你我的影子,從此便印在那地面上,擦不掉。 

  可是,你知道嗎?今天我又看到了這一情景,可主角並不是你和我,就算不是,我依然很懷念當時的一切。 

  時間流逝的速度,令我驚嘆!不得不承認我的能力還未能抓住時間的尾巴。 

  你就是隨時間的改變而改變,比我大的你最終還是要脫離我的生活,到我遙不可及的地方去求學。我苦苦哀求你不要離開我,狠心的你在那個冬天收拾東西就走了。臨走時,我分明看到你眼裡的不舍。 

  媽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那是對於做事不認真的人才有用,怎能將我與其相比?我一直哭喊着要姐姐,直到我再次看到那個許願瓶時,我的哭聲隨即停止。你沒有帶走所有的東西,並且把你最喜歡的東西留在了我的身邊,代替你陪伴着我。 

  但你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想念是一天一天地加增,並且沒有滿的一天。 

  姐,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姐,我好想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