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沒?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左鞋帶散了,表示我想你了,右鞋帶散了,表示你想我了。我把左鞋帶綁緊,把右鞋帶放鬆,可是左鞋帶還是散了!

  今天有個人很想認識你,我覺得很不錯,就把你的手機號碼給了她,明天她應該會來找你,記住爭取讓她留在你身邊。我想讓她陪你一輩子,她的名字叫幸福!

  魚離不開水,而水可以沒有魚,魚是那樣依戀水,而水卻從沒在意過魚的存在,對於水的冷漠魚哭了,魚知道在水心目中,自己永遠不會佔據最重要的位子……;人世間最貴為情,最美為緣,而兩者卻可遇而不可求;在不經意間就會和你碰面,在一轉身的剎那,就會和你擦身而過……。有些人有些事,你覺得明天還可以面對,一回頭卻發現己成為過去……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擁有一個人不一定就是最愛,但卻要好好去愛……;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葉子掉下了,並不代表樹不要它,大樹愛惜葉子,也不代表葉子永遠不會掉下,就像我和你友情一樣,我沒常聯絡你,並不是忘了你,而是把你放在了心裡。

  想念一個人就是在有事沒事進候自然而然的想;現在他在幹什麼?每次聽到和他一起聽過的歌,就構起他的記憶。經常關注手機里信息,唯恐錯過他的信息,或不由自主拔着熟悉不過的電話然後又放下,最終編輯了淡淡的一句話發了過去:“你還好嗎?……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有緣,時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

  有的人你看了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你一生,有的人熱情地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好多年卻被你拒絕了好多年,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卻沒發現而事後卻悔莫,智者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受愛你的人。

  想我了嗎?

  窗外雨聲嘀嗒嘀嗒嗒。

  真的想嗎?

  卻沒有一通電話。

  扶綏縣龍華中學二年級:純情小火雞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