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婆,我好想你!

  還記得有一次作文競賽的時候,我寫的就是你,當時我寫的時候都哭了,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得獎,我們的過去,那是記錄我對你的思念的作文,但是沒有獲獎!但是沒關係 ,我對你的感情都寫在了那一篇作文里,謝謝它給了我說我想你的機會。

  昨天晚上,因為我們有做水果沙拉的作業。媽媽陪着我一起去買水果!然後,我看到了柿子!這是這個季節的水果吧!看到了好多,我問媽媽那是什麼,我只是突然暫時失憶了,忘了它們叫什麼而已!媽媽說那是柿子,還笑了一下下,說,之前你在的時候 ,我們不是經常可以吃到嗎!我心裡涼的,我笑着說,是啊!緊接着就是一陣沉悶的氣氛!是的,我們都很想你!一個外孫女都如此想你,更何況你的女兒呢!我很想你!

  因為一條說說,我哭了,那是說為外婆轉的說說,我盯着他,哭了!是的,幾乎每次想到你都是眼淚陪襯!

  外婆!你在另一個世界,可好!或許很好吧!那就好!我很想你,沒什麼,只是想你了!、

  現在,學校也沒有什麼獎學金,記得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拿了全級第一的時候,我拿了獎學金,然後把獎學金的一半給了你,你當時多麼樂呵啊!漸漸地,因為拿的次數多了,也就不稀罕了,也少了那種激動,也就沒拿給你一半了,現在,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當時不能每次都給你!我後悔了!為什麼小小的我反而知道跟你分享我的快樂,越長大越忘了這樣!現在想,也沒了機會!

  我記得,我經常給你講這個社會又發生了什麼好事,什麼壞事!那個時候我最喜歡給你講這些了,因為每次講這些的時候你總是有問不完的問題,現在,我的表達能力也差了,因為沒有一個聽眾!現在還會有誰願意靜下心來聽我說那些大事小事呢!

  其實有你,真的很好!只是我到失去你后才明白過來!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