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突然就降了溫,到現在,風已經呼嘯了整整一天一夜了。放學了,我打起傘走出教室。風和雨很快把傘打壞了。我感到一陣陣心寒。抬頭看見前方三三兩兩結伴而行的好夥伴,驟然想起了你,想起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那天,風和雨都比現在大得多,地面上的積水都有一指高。所有的台階和斜坡都成了瀑布,洶湧的水柱傾瀉而下,讓人不寒而慄。你一向是很懶的,總把傘放在宿舍。這次我們也只好用我那一把了。大概也是天不助我們,回宿舍的時候,雨勢是最猛的。剛剛走出教學樓,一股夾着鋼針一般水珠的風便向我們迎面撲來。我的傘當場就壞了。你說:“回去吧!就到了宿舍你能幹什麼。”我說:“反正都淋濕了,回去才沒用,走吧!”於是我們又撐起壞了的雨傘,飛奔起來。腳下飛濺的水打濕了我們的鞋又打濕了我們的褲腳。風是迎面吹的,傘也不起作用,再加上我們是跑着的,等跑到宿舍,我們都真真正正成了“落湯雞”。渾身上下,從裡到外,沒有一樣東西不濕的透透的。我說:“看來還不如不回來呢!”你卻又說:“這樣不挺好嘛!”我抬起眼,與你相視一看,不約而同捧腹大笑……

  那次,我們真的很慘。但現在想起來,那的確是種快樂,並且無與倫比。如今,風雨依舊,你卻不在,只有我獨自承受風雨的侵襲……

  也記得與你在星空下散步的日子,你的眼睛里總是寫滿希望、寫滿夢想、寫滿純潔。也常常與你在樓后的花園聊天、捉蝴蝶,你總是那麼隨和,讓人感到溫馨……

  現在,星空依舊,蝴蝶依舊,當我再踏進花園的時候,你卻在另一所校園中讀書。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會想起我,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約會——相約北京。

  是的,讓我們在北大清華的校園中再相逢吧!到那時,我們再一起散步、一起賞花,一起闖雨。到那時,讓我們再續那青春的故事……

指導教師:李燕

簡評:我彷彿又看到了史煒那胖胖的笑臉和你純潔、透明的心靈,一切都那麼令我感動。第二人稱用得情真意切,文章詳略安排也較妥當。上下文之間的過渡尤其精彩!

您正在瀏覽: 想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