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天想你,天天想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想你,天天想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若你哭泣,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傷,痛的總是我的心。”——題記

  為為,還記得嗎?那一次,在同學的一聲聲譏笑下,我眼眶裡蓄積已久的“洪水”終於奔泄而出。我感覺每個人都把我當作嘲笑的對象,是你靜靜來到我身旁。默坐不語唯有淚,陪我黃昏到黎明。

  梅子,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當我與同學發生矛盾,當我與家長產生代溝,是你告訴我生活不是一帆風順,是你給予我堅強與肯定。

  安安、晶晶,你們沒有煩惱嗎?為什麼總是微笑着?每次我因生氣冒犯你們,卻總能收到莞爾一笑;每次我不自信沒把握時,總有你們投來充滿鼓勵的目光;當我取得優異成績時,也一定少不了你們一臉燦爛的笑容。你們的笑讓我品嘗到了生活的甜蜜,激起我“仰天大笑出門去,吾輩亦是蓬蒿人”的坦然和快樂。

  小迪、優優、小莎……你們在他鄉還好嗎?是否又在為我準備賀卡?每當新年到來時,你們的賀卡便飄飄揚揚地彙集到我身邊,寥寥數語讓我倍感溫馨。回眸一笑,我知道,擁有你們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陽春三月,我們一起漫步,找一片凈土,盤腿而坐,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互訴自己的心事。講到夢想時,我們異口同聲:“友誼地久天長。”聲音徘徊在天際,友誼的種子已深深種在心裡。

  熱情的夏日,我們一起來到長江邊,躺在草坪上,靜靜享受着黃昏的清涼,耳畔有陣陣濤聲和過往船隻拉響的汽笛。我聽見它們竊竊私語:“十年之約!”那會是多麼美麗的約會啊!

  下雪了,雪花放肆地穿梭於每個人的心間,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

  有雨的季節,思念化為雨絲,那淅淅瀝瀝的聲響反而給我的心靈留下了一片寧靜,那絲絲縷縷的連綿又喚起昨日的溫情。愛在雨中痴想,愛在雨中凝眉。也許在這雨季的同一個世界里,你們和我一樣傾聽着美妙的天籟,懷着同樣的心情賦詩長歌。

  真的真的很慶幸擁有你們這些朋友,天天想你,天天想我。

您正在瀏覽: 天天想你,天天想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想你,天天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