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校,我好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好想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嬉戲的場所嗎,呵呵,它並不陌生吧。是的,它是我們的母校。

  可是,我的母校到底是哪個,我自己也不清楚。因為轉校太多,我都不知道什麼是母校來的了,只是在記憶里,出現過這個詞吧!

  當同學們談起自己的母校時,我只能在一旁聽,可是腦海中卻出現了一個影像。這個學校不是我讀的最好的,也不是最開心的,可是它卻帶給我許多難忘的回憶:

  當時的我還很調皮吧,喜歡和老師作對,可是很奇怪,這個班主任對我很好,雖然我常常被他‘請’進辦公室,可是,他不罵我,很奇怪,班上同學也慢慢對我疏遠,說實話,我好討厭別人這樣,像孤立我似的,也許是不懂事,我學會在課堂上搗蛋,把老師氣得下不了台,可是……結果還是一樣,他依然不罵我,我依然搗蛋,漸漸地,班上的同學都說我和老師肯定是親戚,害怕我告密,也許正是這刻意的疏遠,讓我慢慢的變成壞蛋。

  我不想他不罵我,我拿釘子刺破他的車胎,在黑板上寫一些髒話,還幫他起外號,這次,不出意料,他罵我了,呵呵,可是;我不開心,甚至差點哭了,人,真奇怪,明明是自己要挨罵的,可是……

  我好討厭你‘恐怖分子’,也許,是我自己自虐吧。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不再那麼調皮了,也不再討厭他了,我有向他道歉哦,也不知道他原諒我了沒有,還有那棵許願樹,不知道它現在怎麼樣了,還記得以前我一有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了。現在,你還好嗎,沒有我去煩你,你是不是很開心呢,要是我能聽懂你的心聲該多好。

  好想念以前的同學,和他們嬉戲的時候,那麼無憂無慮,不用想那麼多,唉,現在好煩啊,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從前,什麼時候我還能再見到你們。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不選擇長大嗎,呵呵,只能在心裡想想。

  母校,我好想你。我會去看你的哦

  初二:資小英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好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