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你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你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女孩那年8歲,懂事了。 

  一天,小女孩問着爸爸:“爸爸,媽媽上哪兒去了?為什麼別的小夥伴們都有媽媽,而我卻沒有?爸爸,你快告訴我!"爸爸坐在那裡一言不發,過了許久,沉默,依舊是沉默。四周只有小女孩哭泣的聲音。這次,她急了,鬧着吵着跟爸爸要媽媽:“爸爸,你倒是說呀,媽媽去哪兒了?媽媽去哪兒了?我要媽媽。”沉默,依舊是沉默。嘀噠…。嘀噠,四周只聽得見她那哭腫的眼睛里落下的淚水的聲音。她,想媽媽了!也許,他認為只有哭才能讓媽媽來看她吧,只有哭,爸爸才會告訴她媽媽在那裡。 

  之後,爸爸去外打工了,小女孩天天跟着爺爺生活。也許,在爺爺的呵護下,她漸漸忘記了她的媽媽,在爺爺的呵護下,她無憂無慮的成長着。 

  可是,有一天,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終於被打破了。 

  在一次作文課上,老師叫每個人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媽媽’,當她聽到這個題目時,她驚住了。剎那間,眼淚嘀噠嘀噠地落了下來。他不知道怎麼辦,更不敢想象。第二天,她的作文沒有交,老師當眾罵了她”自從那以後,讓她瞬間成了他們唾罵的工具。她也成了唯一一個被同學們嘲笑”沒有媽媽的野孩子。”漸漸地,她發現同學們開始慢慢的疏遠她。只有唯一一個人願意跟她玩、談心。一次,她問那個女生,“你為什麼願意跟我這麼好?你不怕他們說你嗎?”那個女生笑着搖了搖頭。這件事,小女孩誰也沒說,只有默默的被同學們嘲笑。 

  可小女孩懂得了,在她看了那部電視以後,她懂得了一切,自己的無理取鬧是沒有用的,自己的自卑是沒有用的。因為沒有了媽媽不需太悲,沒有了媽媽並不代表自己的生命失去了色彩,失去了前有的光茫 

  當她懂得這一切時。那年,她12歲。 

  她換了個環境,換了個學校。但她並不在那些白天鵝、王子面前顯得自卑,因為她說“沒有媽媽的孩子一樣是寶,一樣過的幸福。雖然像只醜小鴨,可是很快樂、很快樂。”是啊!醜小鴨都能變成美麗的白天鵝,更何況她呢? 

  開家長會的時候,她特地叫了她的阿姨(后媽)去參加,她不在自卑了,她彷彿要在同學面前炫耀自己終於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她有了自己的幸福,她對她很好。面對同學們那羨慕的眼神、那種羨慕的表情,她在一次哭了!而這次,她並不是因為自卑、嘲笑。而是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明年,她該15歲了。我想,等待她的應該是一個永遠為她敞開的幸福、快樂的大門,經歷了那麼多的淚水,她最希望的是媽媽能夠看到這篇作文,讓媽媽記得她還有她這樣的一個女兒。讓媽媽知道女兒正在努力着。 

  也許,小女孩在想“許多許多年後,自己的努力成功了。母女相見的場面是多麼的讓人感動。” 

  那個女孩,就是我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你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