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孫老師、其實我也沒有很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老師、其實我也沒有很想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孫老師、其實我也沒有很想你。 標籤:再也沒有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孫老師作文 我很想作文

孫老師,其實我們也沒有很想你,只是一提起你,我們就會忍不住的淚流滿面。你說你不是個好老師,對啊。你不是個好老師,你一點都不好,你壞到讓我們可以想你想到哭。你一點都不好,你壞到可以讓我們忍不住再做一次你的學生,我們的十班,我們的孫老師,你說你覺得活着沒意思。那你記不記得,離畢業前兩天你對我們說的?我們是一定要老死的,我每天都有聽你畢業時和我們說的話,因為我們把它錄下來了,我們還想做你的學生,如果有下輩子的話,我們還想在你那犯錯誤,然後站那就是不說話,等你讓我們回去,然後你就占我們的體育課來講數學題,不過,這次我們心甘情願,在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下一次的考試不會再讓你失望,我們還想聽你墨跡。給我們講怎麼做人,告訴我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們懂事了,我們再也不在自習課上說話了,上數學課的時候我們也不掘你了,我們認真聽課,我們再上課的時候不會再想你了,我們認真聽課,我們好好學習,等我們高考的時候不會讓你生氣,我們都想過了,我們再念一遍初三,然後我們都報同一所學校,都考同一所學校,你去進修,然後我們一起去136上學,誰的話我們都不聽,我們只聽你的。人都是這樣,等到失去后才明白珍惜是怎麼回事,當我們別離時,才知道有多捨不得,失去的總是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孫老師、其實我也沒有很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老師、其實我也沒有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