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你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們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每天晚上會宿舍睡覺時,先摸摸手機,按下媽媽的手機號。卻始終不敢打。媽媽說:“沒有特殊原因,不能打電話。把一切心思放在學習上。好好學習。”每天這時我總是站在陽台看着不遠的教學樓,我默默的留下了眼淚。不知道這時媽媽你是否在床上默默地想念着我。媽媽,我想回家。因為我離不開你們的呵護,我知道我只能以成績報答您。我知道我只能在這個沒有溫暖的學校里學習,每次我見到您都是在教學樓里班門口和校門口。你們知道嗎,我每天都看着同學打電話開開心心的樣子,我為她們感到幸福。有時候朋友想家哭了媽媽總是打電話陪着她睡覺,我……

  當我知道爸爸過生日,我和爸爸打了個電話,爸爸正在喝酒。爸爸說:“女兒不在家,爸爸過生日有神魔意思。”我一直以為爸爸把我忘了現在正吃蛋糕呢,誰知爸爸連買生日蛋糕就沒買。掛了電話,我哭了我趴在床上只是默默地哭。我想回家,回家給老爸過生日爸爸想要的生日禮物只有我知道。

  每天晚上我做夢一直在想你們,我的朋友笑妍夢瑤。我記得我做過一個夢你們和我的父母在我過生日那一天來看我了,我很感動,我認為在這個冷冷的周圍沒有多少建築物學校里得不到不遠的親情友情。我在那一天很開心很開心,當我們正玩的開心時。我的鬧鐘響了我起來后發現我還是躺在涼涼的被窩裡枕頭卻已經濕透了。我起來看着宿舍的人還都睡着我又想起我們的快樂回憶我再次流淚。朋友,這時你想着我嗎?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會誤了學習我只有在宿舍才會默默的流淚,放心吧我會好好學習。

  初一:尚雨蒙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