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詛咒(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詛咒(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趙飛與阿龍看着電視,唉!超微電子間諜出去都好幾天了,可到現在還沒回來彙報。他倆只好聊起天來。 

  “你怎麼不去研究古文呀?!前幾天你不蠻認真嗎?”阿龍漫不經心地 問。 

  “我也認為這不過是一個古人開的玩笑,我才沒去研究。”趙飛答道。 

  “你不有助手嗎?”阿龍隨口又問了句,然而,趙飛眼中立刻現出一道驚惶失措的目光,但又立刻消失了,隨後平靜地答道:“都怪他不小心,讓石頭給砸成腦震蕩,進了醫院。”  正說著,突然從客廳傳來“嘟”的一聲,“間諜回來了!”阿龍高興地說著便跑向電腦去,打開電腦,查看間諜帶來的消息。首先的信息便是照片,這些是發生怪異事件的現場。奇怪的是,現場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個符號——一個圓圈內有三個呈“品”字排列的三角形。 

  “這是什麼意思?”阿龍問趙飛,他知道趙飛對古代文字、符號都有研究,但趙飛也搖頭表示不知道,只是告訴了阿龍有關的網站的網址,也許會有答案。阿龍立刻輸入,誰知是一個被病毒感染的網站,阿龍又找了幾個,沒想到都被感染了。阿龍漸漸覺得事情不對頭,他立刻打開另一台手提電腦,這台電腦可是非同尋常,它儲存着宇宙中心管理區總部的所有軍事秘密,他想用它查出到底那些網站被感染了。趙飛知道他的意圖后,說: 

  “阿龍呀阿龍,你真是大材小用!用這麼重要的……”他沒有說了,因為阿龍的臉色已經越來越陰沉,終於,他抬起頭說:“所有古文學類的網站均被感染了。” 

  “什麼?這不可能!”趙飛差點跳起來。 

  “真的,不信你看,這上面……”阿龍話沒說完,屏幕立刻閃了起來,原來是一封電子郵件,但沒有地址、時間、發信人姓名,只有一句話:“第一步成功了,第二步就不能失敗。”  後面全是稀奇古怪的符號。阿龍轉過身正想問問趙飛的見解時,卻發現趙飛已不見蹤影。過了好一會,趙飛才跑回來說: 

  “阿龍,有人打電話找你,我現在有事,要出去一趟,你去接電話。”說著便跑了出去,阿龍也立刻去接電話,對方一聽有人接聽,便說道:“你不用問我是誰,我只是一個考古學家,我知道最近發生了不少怪異事件,我有線索,如果你想知道,請到金字塔的獅身人面像下的小木屋來,這對你很有幫助的。”說完,電話便掛斷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詛咒(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詛咒(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