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詛咒(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詛咒(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錯,大家快拿出死光隔離器!”阿龍又下達了命令。果然很有效,死光隔離器幾乎不費什麼力氣就輕易地將它們攔腰切斷,開出一條路。可事情沒那麼簡單,機器人瘋了般,死也不要他們進去,不,是支離破碎也不要他們進去。“滾開!”阿魯一腳踢開了一個只有上半身卻緊緊抱住阿魯的腳不放的機器人。好不容易,三人衝到了機器人的電源房,卻又倒吸了一口氣——原來,電源房上安裝着一個巨大的屏幕,上面顯示着5:32,數字不斷地變小。老天!這竟然是一枚定時炸彈,沒別的選擇,快跑!三人兔子一般地跑了出去。只剩十秒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轟——”巨大的響聲伴隨着熾熱的火焰與強烈的衝擊波才消失, 

  “該死,我們失敗了!”阿魯把頭盔狠狠地摔到地上,阿龍安慰道:“別灰心,我們還要去塔爾星查看丟失的武器呢!” 

  “對,我們馬上就走!” 

  “嘟——” 

是宇宙中心管理區總部的將軍,他拉長着臉對他們說:“你們快回來,有重要事。” 

  “可我們……” 

  “什麼任務都以後說。” 

  “是。”三人只好打道回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詛咒(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詛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