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宣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宣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讀初一年級時,班上的積極分子都主動寫了入團申請書,五四青年節這天全校對這些積極分子進行了審批后,決定舉辦了團員宣誓儀式,初二初三的同學們都為這些新團員熱烈鼓掌,可是正當我高興是發現我們班的陳紅竟然沒有來,宣誓過後我問同學們她怎麼了是不是出事了,陳紅的死黨小葉對我說:“實話告訴你吧,小紅她……她因為患有癌症晚期,所以沒有來,其實我是知道的,她是很想要入團,可是……”說到這小葉的眼淚並嘩嘩的流了下來,我聽到了這個不幸的消息時,喉嚨好像被什麼東西給卡住了一樣,說不出話來。過幾天以後,我看見陳紅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來上學,好像一點也沒有得癌症一樣,下課後我看見陳紅見了老師的辦公事,好像在和老師說什麼入團的事。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陳紅為了彌補她沒有參加宣誓儀式,想讓老師提議讓自己從新來一次,老師本來認為宣誓儀式既然過了,就算了,可是過幾天後,老師接到了陳紅父母打來的電話,知道了陳紅的病情於是便向學校講了這件事,學校猶豫了半天終於答應了。 

  第二天,學校專成為了陳紅舉行宣誓儀式,經過她的決心她終於成為了團員,我們全班同學都會她感到高興、驕傲,可是過了幾天後,一個陌生的男子來到了我們班,和老師說了幾句話后,並把陳紅接走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看見她,最後從小葉那裡得知,原來那天來的那個人是陳紅的爸爸,他是專成來接陳紅去上海看病的,至於後來的事小葉也不知道了,從此她並與我們去了聯繫。 

  她是那麼的熱愛團,熱愛黨,熱愛國家,是那麼的具有組織意識。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宣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宣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