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記者宣誓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宣誓活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小記者來到蓮花山宣誓。穿上紅色的馬夾,戴着紅色的帽子,胸前掛着小記者證的我們,威風凜凜地在草坪上集合,也給翠綠的大草坪添上一朵朵嬌艷鮮紅的花朵。遊客們紛紛駐首觀看,我心裡美滋滋的,能當一名小記者真自豪。

  在草坪集合完畢,在老師的一聲“比”的號令下,我們開始爬山了。紅色的隊伍,像一條騰飛的紅色龍向山頂移去。由於身體不適,再加上陡削的石級,又怕後面的人說我太慢,想起老師說當記者一定要吃得起苦,我連咳帶喘艱難地爬上去。終於到了山頂啦!我們像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飄揚在蓮花山山頂上。

  光榮的時刻終於到了,我們迎着火辣辣地太陽,站在鄧爺爺的雕像下莊嚴而嚴肅地宣誓着:“今天,我光榮地成為一名陽光少年小記者……”

  六年級:黃宗?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宣誓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宣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