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還未結束的四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還未結束的四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致我們還未結束的四年

  還未結束的,是我們將要一起走過的四年,不會結束的,是我們青春年華里最美的回憶。

  ——致我們還未結束的四年

  白駒過隙韶光短,溫暖定格在了踏進校園的那一刻,那時,一切都是陌生的,淺笑安然的走過,留下亘古不變的記憶,刻畫出天真的笑臉。有些事,有些物,有些人,無論從何種角度去看,它都會倒映出斑斕的光影,透過天空,清澈的回憶總能讓人淡然。我更願回憶五十四個人曾呆過的教室,曾讀過的刊報,曾揮灑過汗水的綠茵場。倘若離開了,會有不舍,但只要人沒散,心沒散,我們便仍可以微笑着。

  總是不喜歡放長假,我怕時間就這麼溜走了,再也尋不回曾經的時光。那是靈魂的色彩如銀色的梨花開滿我的世界,從未像這樣豐富多彩過,有一片灰灰的痕迹褪色的,綻放出來的美是我從未見過的。

  一個人走在操場上,一點一滴,一字一句,總能讓心浮動,之後便能感動很久。跑操時,五十四個人怕累,總是大喊着要快點結束學習生活,這樣便可以解脫。有人喊累,那是因為我們在用心彼此交流着,不願意跑步,卻又總是放不下小臉紅紅的,手涼涼的感覺,其實我們早已習慣了,就這樣一直跑下去,四年都不夠。早已習慣了把手縮在袖子里,每個人都有他的獨特,天空收容每一朵雲,班裡快樂每一顆心。陽光的美是當它照射在黑暗的地方,細數溫暖過的回憶。我們的美好時光,是在寬容和理解中成長。

  風兒舞動的輕柔妙曼,在教學樓里,一起歡笑一起瘋,聽得懂訴說,就像一朵搖曳在風中的小野花,它也會長大,在我們的嬉笑中,不到兩年,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在一起的日子,或許是故事的寄託讓我們成長了很多,深深淺淺的痕迹里,一點點的凝聚着細紗,在似水流年中微微蕩漾,歡笑和淚水安好的存放着,醉人的溫暖歷久彌新。

  有些悲喜,生成一顆流星,悄然滑落。我記得每一個人的名字;我記得每一場考試;我記得每一個人的付出;我記得每一個的人的笑臉;我記得每一個人的淚水;我記得很多很多,有些東西,看一眼便念念不忘了,有些人,不必存留在泛黃的紙張上,只要記在心裡,便不會忘記。

  老師說,五十四個人會在一起四年,四個春夏秋冬,四個365天,四跡明媚的成長。還未結束,我卻開始懷念。還能朋友多久,我想不必考慮,這是一輩子的約定。倘若生如夏花般燦爛,該有多好;倘若四年裡,我們都是微笑的孩子,該有多好;倘若我們的故事不會褪色,該有多好。

  校園裡,學了累了困了懶了,總可以笑笑跑跑伸個懶腰。操場上,跑過累過努力喊過,輸贏也,有血有淚有過感動。老師說,好的壞的愛的恨的,十年後,成為笑話一則兩則。

  五十四個人,永遠都不會變。

  這四年,我們一起走過。

  初三:一人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還未結束的四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還未結束的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