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動物園作文600字

遊動物園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600字

  夏日的炎熱早已消退,嚴冬的寒氣逼人還未追上時令,當今正是秋高氣爽,蒙蒙的雨中還帶着一絲涼意,這不是去郊外踏青的好天氣嗎?緊張的學習使我好久都沒有去動物園,今天趁着這個好天氣,我決定放開心去感受大自然母親給我們留下的恩惠,順便去看看那些久違的朋友。

  一進帽合公園我們就直朝動物園的方向奔去。這兒的動物可真多,還有一些我以前沒有見過的新面孔。會說話的鷯哥、貪睡的揚子鱷、兇惡的非洲獅、憨厚的黑熊……

  先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小山羊。我們買了一把青菜就沖了進去,小山羊一見我們手中的青菜,就六親不認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有一隻體形嬌小的小黑羊,因為體形敵不過比它大的山羊,只能悄悄地躲在一旁看它們吃。我發現后把最嫩的給了它,瞧它吃得那麼津津有味,我也忍不住笑了。

  人流熙熙攘攘,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猴山。看到它機靈的小腦袋瓜子、紅通通的屁股和在樹上自由的跳躍,我就有着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可能是因為我屬猴,也可能是我嚮往它那種自由自在生活吧!

  走過猴山,看過小山羊,應該去看看那些在大自然稱霸的猛獸了吧!快瞧,那隻獅子可真懶,見了我們來也不打起精神,真是的!“吼……!”獅子張開它那豪邁的大嘴,露出它的尖牙,大聲吼。“不愧是森林裡的猛獸呀!”我不禁感嘆。“連打哈氣的聲音都怎麼響!”

  不知不覺,該離開這裡了。忽然,遠處傳來動聽的鳥鳴。誰說動物不懂得感情?聽,它在向我們告別呢!再見了,朋友,後會有期。

回目錄

遊動物園記作文600字

  遊動物園記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晴空。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成都動物園玩。

  來到動物園,動物園今天來遊玩的人真多啊!很多都是大人帶着小孩來的,我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金魚池旁邊,金魚池的旁邊圍滿了遊客,有的遊客正在給金魚拍照,有的遊客正在安靜地看金魚,有的遊客正開心的給金魚餵食,金魚們正在搶着吃食物呢,真是好看極了!我都想跳下去和它們一起玩呢!我們走在金魚廊上面,金魚廊里的金魚的種類不計其數,有一種奇怪的魚它的嘴巴很長,身子也很長,使我的目光一下子投到它身上。

  看完了金魚,來看聰明又可愛的猴子。有一種猴子名叫狐猴,因為這種猴子的樣子長的很像狐狸,所以叫狐猴。有一隻猴子,身上背着一隻小猴子,跑上跑下地叼食物;還有一些猴子在繩子上面翻跟斗;還有的猴子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尋找遊客們丟給它們的食物;還有一些猴子調皮地玩耍,逗得大家陣陣笑聲,很可愛。

  猴子離我們遠去了,在我眼前出現的是高空觀覽飛機、碰碰車、蹦蹦床。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還有人發出刺耳的吼叫聲,這時候我忍不住了,拉着媽媽坐上了高空觀覽飛機。坐的時候,我心裡一點兒也不害怕,可是飛機傾斜的時候,我卻大叫起來,緊緊地抓住扶手,生怕自己掉下去。坐碰碰車的時候,每當我們的車和別的車碰在一起時,我就會大叫起來。玩蹦蹦床的時候,我摔了好多次,但頭都不會疼,因為蹦蹦床是軟的。

  我們還看到了貪睡又笨拙的熊貓、兇猛的老虎和獅子、全身漆黑的海豹、一身潔白的丹頂鶴、會說話的鸚鵡不時地說出“您好您好”……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因為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回了家。

  儘管今天很累,但今天也很開心。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600字

遊動物園 

  臨澤縣平川鎮五里墩小學四年級 高 蘭

  “今天天氣真正好,我和媽媽去動物園……”我的小妹妹一路上小嘴總是沒有停下。有時說得起勁時,還跺着小腳、拍拍手,逗得我和爸爸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終於到了!”我們一家人異口同聲地喊道。剛來到動物園,妹妹就迫不及待地拉着我向大門裡走去。一進大門,只見周圍到處都是花草樹木。一陣風拂過,樹木點點頭,花兒彎彎腰,好像很歡迎我們的到來。淘氣的小妹摘下一朵小花,插在頭上真是漂亮! 

  穿過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樹木,我們首先來到了鴕鳥的住處。我和妹妹兩個人搖頭晃腦地跑了過去。鴕鳥長着長長的脖子,吃食物的事情可難不倒它。一對小小的翅膀,可是長跑健將。真希望它能帶我在遼闊的草地上奔跑。 

  沿着石板小路往前走,就來到了森林之王——“老虎”大人的天堂。老虎中,有的在跳火圈,有的在練跳遠,還有的在吃早餐……,妹妹正想隔着“幾十個扇防護牆”跑老虎親近親近。可又被他那磨得發光的牙齒,給嚇得縮了回來。 

  繞過一個大花壇,我們來到了狗熊樂園。只見這兒的狗熊一個個長得胖乎乎、圓滾滾的。妹妹也學着它的樣子,滑稽地走來走去,好笑極了。 

  順着長廊,一隻只美麗的孔雀在向我們跳舞,可愛極了。那婀娜的舞姿,多吸引人啊! 

  夕陽漸漸落下來了,晚霞中的動物園格外美麗,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王玉萍)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600字

  星期四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動物園,打算看看過年的小動物們怎麼樣。

  一進動物園大門,遠遠地就看見七八隻“動物”在人群中不停地穿梭,有大象、老虎、猴子、企鵝、斑馬等,它們不停地和人們握手留影,原來是工作人員裝扮的道具動物呀!我也驚奇地走上去和一隻漂亮的兔姐姐握了手,並且合了影。

  我們來到猴類館。這裡有許多種不同的猴:有地上跑得最快的猴類綠猴,有藍面孔、沒鼻樑的川金絲猴,有全身烏黑的黑葉猴,有狒狒中體形最小的阿拉伯狒狒,有濃密的橄欖色長毛、馬臉凸鼻、面部色彩豐富的山魈,還有狐猴、葉猴、花面猴、長尾猴、金絲猴等,真是品種繁多、姿態萬千。由於天氣較冷,許多猴子都圍着火爐烤火。有一隻猴媽媽特別有愛心,把大大小小的小猴子們都請到身邊一起烤火,而且它懷中還抱着一隻小猴子呢!但是另外一隻山魈卻比較自私,它把屁股都烤紅了,卻不允許其它小山魈來烤火,一隻小山魈只好不停地盪鞦韆來取暖,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啊。我還看見了八隻小松鼠猴,它們正在聊天呢!只見它們活潑機靈的小臉正向我們笑呢!

  我們來到獅虎館。有些東北虎躺在木頭上睡覺,有些老虎還走來走去的,好像有一點心事。

  我們來到大象館。一頭威武的大象正在撞擊欄杆,似乎還在想和同伴一起玩耍呢。

  我們來到河馬館。有些人正在喂河馬。

  最後,我們來到遊樂場。我先後玩了激流勇進、太空漫步、金龍滑車等幾個項目,就高興地回家了。

  今天我真開心呀!

  初三:阿斯頓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600字

今天,我與爸爸媽媽回到了老家——濟南。我、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姐姐一同去了動物園。 

  我們進了動物園,看到了好多人在那裡幹什麼,我最愛湊熱鬧了,我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是餵羊啊!!我與姐姐買了好幾份食物進去餵羊。 

  我和姐姐到了裡面,我的姐姐不敢餵食,她說:“我怕這些長角的羊頂我!”我聽了姐姐的話半信半疑,我把一片綠色的青菜葉兒放到手心裡,給一隻花耳朵的的小公羊吃。這隻羊伸出它長長的舌頭,我就把葉子放到它的舌頭上,這隻羊立即把舌頭收了回去。就這樣,這隻羊吃到了美味的青菜葉兒。我姐姐看到了,膽子就大了,不一會兒,我與姐姐就把買的食物全喂光了。 

  我們再往前走,前面是個威武的銅牛,下面寫着一行大字:天下第一牛,過了這隻牛就是看動物的地方了。我們看了老虎、獅子、斑馬、牛、野豬------還有我們的國寶——大熊貓。大熊貓在那裡吃竹子,它胖胖的,可愛極了! 

  我們又往回走,看到銅牛旁邊有一個遊人參加的迎牛年毛筆字書法比賽的遊戲,先寫一個大大的“牛”,再在“牛”的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獲得前五名的每人獎勵動物表演劇場的門票一張,可是現在兩個人需要兩張門票,門票只有兩張了,該怎麼辦呢?我連想也沒想,拉着我姐姐擠了進去,寫了字,簽了名,得到了兩張門票。 

  我與姐姐來到了動物表演劇場,表演剛好開始,有狗熊爬桿,猴子戴帽子-----最後是大象跳舞。大象跳完舞,工作人員邀請一位勇敢的小朋友到大象上去騎一騎,我自告奮勇到大象背上去騎了一會兒,那個時刻,我終生難忘。 

  回家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動物園。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我和同學們興緻勃勃地去動物園春遊,同學們的心情十分激動。金燦燦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感覺溫暖舒適。一陣陣帶着花香的微風吹過,令人心曠神怡。

  下車后,走進動物園,就聞到一股怪味,我想這應該是動物發出的怪味吧!繼續往前走,這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可愛的白鴿;有愛偷懶大熊貓;還有“四不像”的麋鹿……其中最令人喜愛的就是白鴿了。它有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嘴巴又尖又長,它那肉色的鼻花和橘黃色的雙爪,真是美麗極了。我在附近買了一包玉米粒去喂白鴿,一開始,這些白鴿看見我很害怕,總是躲着我,不吃我給的食物,可經過我幾翻折折后,它們也沒有那麼害怕了,慢慢地走到我的身邊,我把玉米粒輕輕地放在地上,小白鴿一邊看着我,一邊用尖尖的小嘴啄着玉米粒,不過幾秒,玉米就成了它的口中餐了。還有幾隻小白鴿在小房子周圍,飛來飛去,好像和夥伴們在玩捉迷藏呢!這大熊貓全身圓圓的,胖胖的,身上的毛黑一塊,白一塊,好像一個黑白相間的大球。一隻大熊貓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呢!不時,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同學們看了都哈哈大笑,可不管同學們的聲音有多響,也吵不醒大熊貓,我不禁嘆到:這大熊貓也真好睡呀!

  我在無錫動物園裡不僅看見了白鴿、大熊貓,還看了火烈鳥、白虎、猴子、狼、老鷹。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在車上,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那些動物,我多希望我能把它們都帶回家呀,可是不能,希望它們能在動物園裡好好生活。

  四年級:依麗貝莎

查找更多遊動物園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