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條路,不能回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路,不能回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縷縷冷風透過輕掩着的門窗搖曳而進,絲絲涼意不由得讓我睡意朦朧。窗外,泛着幾點淡淡的光。隨之,輕輕的在靜謐的氣息中尋觸着。 

  漆黑的一個世界,還夾雜着徹骨的寒意,黑色在身邊彌散着些許恐怖的氣息。躡躡地行走着,連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 

  遊離的眼神被遠處那閃爍着的燈光聚集。 

  一條小路,在黑暗的世界中顯得那麼蜿蜒、悠長與深邃。在遙遠的那一端,似乎到了盡頭,有幾點跳躍的燈火,似一種無形的動力,驅使着我的腳步,讓我莫名地探出那停駐的步伐。然而一着地,不知為什麼就後悔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轉身,那平實的土地卻在剎那間消失了。在我面前出現的是萬丈深淵,在呼嘯着的冷風中張着大口,準備以特殊的方式來歡迎他的客人。 

  本能的怕地後退,他卻依然橫在我的面前。該怎麼辦?好希望有天使來救我!但那只是夢幻而已。 

  眼前,是深淵;身後,是小路。毫無選擇的餘地,若不想粉身碎骨,就只能踏足於小路之上。 

  才發現,在生活中,總是給自己一個理由,可以放棄;給自己一個機會,可以後退。其實,後面並沒有路,並沒有放棄的機會。一旦自己做出了選擇,就只能勇敢地向前走!無論遇到什麼,也只有鼓足勇氣去面對,不要想着後退,不要想着往回走,因為後面不是路,也沒有路! 

  哦,聰明的,請告訴我,路和深淵,你會怎樣選擇? 

  ----張珉

您正在瀏覽: 一條路,不能回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路,不能回頭 暫無評論